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重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www.lmjx.net 2011-4-19 11:02: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应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邀请,谭旭光董事长于4月14日至16日,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以“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论坛期间,谭旭光董事长出席了4月1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开幕式。
       
        作为主要嘉宾,谭旭光董事长还出席了于15日下午召开的《新一轮增长的需求引擎》分论坛。出席论坛的企业家还有: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执行副总裁贝兹蒂,赛贝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守宗,百事可乐亚洲、中东、非洲大区首席执行官夏伯乐,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拉马多莱,澳大利亚FMG国际集团总裁史贵祥。谭旭光董事长与中外知名企业家一起探讨如何发挥资金和技术优势,实现与新兴经济体的共生增长问题。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