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洋马挖掘机 2019-08-30 08:2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小型挖掘机的先锋,洋马建机生产销售小型挖掘机已逾50年。50年来,洋马微挖以其产品更低的油耗、更稳定高效的作业性能和更出色的服务支撑起其微挖产品在全球的飞速发展。如今,在中国市场,洋马微挖亦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拥趸者,山西太原的个体老板潘志忠就是其中一位。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潘志忠和洋马微挖太原经销商合影

在潘志忠看来,洋马微挖不仅是他的赚钱利器,其经营洋马微挖两年的时间里就在太原购买了两套房。更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让他从一个风餐露宿的货车司机成为了一个坐拥多台设备坐等“活儿”找上门的挖机老板。携手洋马创富,潘志忠的故事或许值得更多微挖老板借鉴!

初识洋马 不走寻常路的他备受争议

与大多数从司机做起从而进入挖机圈的老板不同,潘志忠是从货车司机“半路”转行而来的。“货车司机越来越不好干而且容易出事故,心里就有了转行的打算。刚好我弟弟那时候去学了开挖机,他回来跟我说,哥,咱们也买台挖机经营吧,我说只要不出事故,可以试试。”

就这样,在弟弟的建议下,2016年,“门外汉”潘志忠和亲戚合伙买了台某国外品牌的挖机入行了。一年后的2017年,洋马微挖进驻太原后的第一家店开业,潘志忠去逛了逛,这一逛就相中了洋马17微挖。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潘志忠经营的洋马微挖

“洋马微挖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大品牌,质量肯定有保证。”潘志忠表示,“而
且,作为机械替代人工的好帮手,微挖不仅小巧精致,灵活穿行狭窄巷道,还能配装40余种属具,可替代人工作业,进行挖沟、平整地面、栽树、地面破碎、开门凿洞等施工。微挖肯定会大有作为的!”

虽然十分看好微挖的市场前景,但当时微挖在太原当地还不普遍,“不走寻常路”的潘志忠买回微挖后着实招来了一番“冷嘲热讽”:“大家都说,你买这玩意儿能干活吗,这就是个高级玩具吧。”尽管周围质疑声不断,但潘志忠仍坚信自己的选择没错,“机器刚买回来那段时间,我的微挖就免费去给人家干活,就为了让他们亲眼看看微挖到底能干啥。只有让大家了解了微挖,知道了它的作用,大家才会接受它。”

就这样,在潘志忠的坚持下,微挖的作用逐渐被更多人见识到。“当时我接的第一个收费的活是给村里挖管沟,挖了一天收了500块钱,后来邻村有个朋友又雇了我的微挖去挖根基。虽然那个活到现在都没给我结钱,但好歹请微挖干活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就这样,潘志忠不仅让周围人见识到了微挖的作用,尝到微挖经营甜头的他更成了洋马微挖的“义务推销员”,“去年一年,我就帮洋马介绍客户卖出去30多台微挖。”

认可洋马 质量和服务都无可挑剔

经营洋马微挖这两年里,潘志忠的微挖台数逐渐增多,“我的微挖什么活都干,像室内拆除、园林绿化、农田改造、挖沟、修路等土方活最多。对于园林绿化和室内拆除这样的工程,用洋马无尾挖掘机,即使在相对狭小的空间,回转过程也比较灵活。”他说,“我雇佣的司机也说洋马驾驶舒适性很好,空调给力,坐在里面操作机器就是坐在轿车里面一样享受。”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潘志忠经营的洋马微挖

除了请的司机对洋马赞赏有加,在潘志忠看来,“洋马微挖还有很多优势。首先,它在室内作业时排放的尾气没味儿。不像其他挖掘机在室内干活时尾气呛人;其次,洋马微挖的质量没得说。回转马达速度快,转动、变换方向灵活,且有洋马发动机加持,确保了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能性。再次,洋马特别省油,跟同吨位品牌挖机相比,洋马一天大概能省三、四十块钱的油费,非常经济划算。”

驱动潘志忠成为洋马微挖忠实拥趸者的,除了其自身产品力,还有洋马的售后服务保障。潘志忠表示:“我手里的这八台洋马微挖自提机以来还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即使出现一些小问题,就算是半夜,洋马的售后服务人员也会赶来为我解决问题,从来没有因为设备故障耽误过工期。”

扩大规模 继续走差异化经营之路

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提出,要把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农村,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由此,以微挖为代表的小巧灵活的施工设备必将迎来越来越多大显身手的机会。对此,潘志忠也深有感触:“以前是找不到活儿干,现在是活儿来找我,虽然我手里现在有八台微挖,但它们基本上都没有闲下来的时候,经常是一个活儿还没干完,另一活儿又找上门来了。”

活儿越来越多,潘志忠的收入也在增加。“现在太原微挖的台班费一般是1000往上,以60小挖为例,在同样工况下,一台微挖干一个台班比小挖可以多挣200元;在结算方式上,微挖基本上是现金交易,很少有拖欠的现象。”活儿虽然多了,但潘志忠经营微挖却并没有因此多操心。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潘志忠和洋马太远经销商团队合影

在像潘志忠一样忠实用户的竭力推广下,如今微挖在太原当地逐渐有了更广泛的用户群体。随着经营微挖的用户越来越多,善于思考的潘志忠也在积极转变经营思路。“首先。我打算把手里的八台微挖增加到十台。尤其是我两年前买的洋马微挖,打算把它们或置换或处理掉,换成洋马其他型号的微挖,让我手里的微挖型号越来越齐全;其次,我手里除了有微挖还有滑移装载机,两者搭配干活也更加灵活高效,这也是区别于别人的不同之处;再次,我的微挖配备了多种属具,能干很多别的微挖干不了的活儿。”活泛的经营思路让潘志忠凡事都比别人多想一步。

凭借性能优越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洋马微挖在中国市场稳扎稳打,取得了迅速的发展,带着近一百年的深厚积淀坚定地走入中国市场,用真诚与关怀走进每一个客户心中。相信随着洋马微挖在山西市场应用越来越广泛,影响力不断扩大,口碑越来越好,洋马微挖也一定能收获越来越多像潘志忠一样的忠实拥趸者。在自身影响力扩大的基础上,洋马微挖也一定能助力更多用户创富。

标签: 洋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洋马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小型挖掘机的先锋,洋马建机生产销售小型挖掘机已逾50年。

2019-08-30 标签: 洋马挖掘机
洋马建机再送温暖:向河南偃师希望小学捐赠

洋马再送温暖向河南偃师希望小学捐赠

河南省爱心捐赠活动是本年度进行地第二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是通过河南代理商“河南领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2019-04-08 标签: 洋马挖掘机
洋马建机向寿县谢墩小学捐赠之行圆满成功

洋马建机向寿县谢墩小学捐赠成功

洋马集团一直以来在“美好世界,来自感恩的心”的创业者精神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回馈社会。小学,缺乏体育用品以及打印复印设施设备。

2019-04-02 标签: 洋马挖掘机
丁志文:三年50台,为何我只“钟情”洋马微挖?

三年50台 丁志文只钟情洋马微挖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日,丁志文与山西赫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了采购6台微挖的合同,至此,丁志文拥有的微挖设备达到了10台,这在微挖尚不普及的太原。

2019-01-26 标签: 洋马挖掘机
50年再出发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

50年再出发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11月30日,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

2018-12-04 标签: 洋马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您中奖了吗?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您中奖了吗?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抽奖结果出来啦!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抽奖结果已揭晓,我们用视频记录了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上田啓介总经理抽奖的全过程。

2018-11-12 标签: 洋马
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召开 洋马携三款精品微挖亮相

洋马携三款精品微挖亮相2018微挖峰会

2018年9月13-14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主题为“微挖时代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

2018-09-20 标签: 洋马挖掘机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9月12-14日,主题为“微挖时代 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

2018-09-13 标签: 洋马挖掘机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1月20日-22日,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在西楚霸王项羽故里-宿迁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江苏汇丰农机有限公司主办,洋马农机(。

2018-01-30 标签: 洋马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8月23日~8月24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接待并开展了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职业农民插秧机、收割机专项技术培训。

2017-09-07 标签: 洋马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