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演讲人:洋马建机企划经营部长胡琦梦

洋马挖掘机 2018-09-13 15:58: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9月12-14日,主题为“微挖时代 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中外微挖制造商、微挖标杆用户齐聚,论道微挖产业变革与趋势,分享微挖产业经营管理之道。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和行业主流媒体之一的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是行业中首次专门针对微挖细分领域的大会,汇集全国微挖领域意见领袖的大会,这更是一场干货满满且超级实用的微挖行业的超级盛宴!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现场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洋马建机企划经营部长胡琦梦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洋马建机企划经营部长胡琦梦出席大会并作主题为《微挖的经营和管理》的发言。

胡琦梦的演讲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主题为“迷你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应用”;第二部分为“现阶段的机遇与挑战”;第三部分为“细分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在“迷你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中,胡琦梦的讲解同样分为三个部分,包括:洋马建机简介;如何来定义超迷你挖掘机;超迷你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洋马建机创立于1912年3月,总部位于日本大阪,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发动机、建机、农机、船用、发电机及空调等。

1968年洋马建机第一台3吨以下机器发售;洋马建机-专业11吨以下生产制造商。

洋马建机在日本、法国、德国都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

洋马建机在中国导入的产品有八款,产品生产于日本福冈,采用全系列原则进口。

在“如何定义超迷你挖掘机”的概念时,胡琦梦认为,零无尾、履带伸缩、动臂侧移,在狭小区域内实现复杂工况的机器。

超迷你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超迷你挖掘机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场景

“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节中,胡琦梦从超迷你挖掘机在11吨以下产品占比、未来的市场机遇、超迷你挖掘机的发展瓶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超迷你挖掘机在11吨以下产品中的占比: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超迷你挖掘机在11吨以下产品中的占比图

在未来的市场机遇中,胡琦梦认为,超迷你挖掘机适合于大型工程之后,小单位范围内的修补与改造

胡琦梦在演讲中分析了超迷你挖掘机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

机器开工率只有25%-50%,主要受盲目入行、季节性影响、区域保护等因素的影响;缺少驾驶员,主要受环境恶劣、劳动时间长、老板自己操作等因素的影响。

第三部分为“细分市场的秩序管理

超迷你挖掘机的市场特点:

1、细分类工程,市场可保有机器容量不大。

2、工程项目不保障,回款周期长。

3、客户经营更专业,很难形成集中效应。

代理商经营超迷你挖掘机分险点:

1、投入与产出不成比例。

2、盲目用低价条件争取客户后期分险大。

3、销售成本与大机器一样,牵扯公司大量精力。

客户经营超迷你挖掘机分险点:

1、先期投入低,后期经营累。

2、新入客户盲目进入,破坏市场价格。

综合以上因素,他认为各品牌厂家、经销商和客户应联合起来共同维持良好的市场秩序,提供复杂工况的解决方案,为社会提供价值;推动细分市场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推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标签: 洋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洋马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机友达人】两年买八台 太原用户潘志忠携手洋马的创富人生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小型挖掘机的先锋,洋马建机生产销售小型挖掘机已逾50年。

2019-08-30 标签: 洋马挖掘机
洋马建机再送温暖:向河南偃师希望小学捐赠

洋马再送温暖向河南偃师希望小学捐赠

河南省爱心捐赠活动是本年度进行地第二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是通过河南代理商“河南领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2019-04-08 标签: 洋马挖掘机
洋马建机向寿县谢墩小学捐赠之行圆满成功

洋马建机向寿县谢墩小学捐赠成功

洋马集团一直以来在“美好世界,来自感恩的心”的创业者精神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回馈社会。小学,缺乏体育用品以及打印复印设施设备。

2019-04-02 标签: 洋马挖掘机
丁志文:三年50台,为何我只“钟情”洋马微挖?

三年50台 丁志文只钟情洋马微挖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日,丁志文与山西赫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了采购6台微挖的合同,至此,丁志文拥有的微挖设备达到了10台,这在微挖尚不普及的太原。

2019-01-26 标签: 洋马挖掘机
50年再出发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

50年再出发 洋马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引关注11月30日,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

2018-12-04 标签: 洋马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您中奖了吗?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您中奖了吗?

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抽奖结果出来啦!洋马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第二轮抽奖结果已揭晓,我们用视频记录了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上田啓介总经理抽奖的全过程。

2018-11-12 标签: 洋马
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召开 洋马携三款精品微挖亮相

洋马携三款精品微挖亮相2018微挖峰会

2018年9月13-14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主题为“微挖时代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

2018-09-20 标签: 洋马挖掘机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2018微挖峰会:迷你挖掘机市场的秩序与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9月12-14日,主题为“微挖时代 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

2018-09-13 标签: 洋马挖掘机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1月20日-22日,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在西楚霸王项羽故里-宿迁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江苏汇丰农机有限公司主办,洋马农机(。

2018-01-30 标签: 洋马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8月23日~8月24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接待并开展了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职业农民插秧机、收割机专项技术培训。

2017-09-07 标签: 洋马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为您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