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2018-01-30 14:0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洋马
字体大小:

1月20日-22日,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在西楚霸王项羽故里-宿迁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江苏汇丰农机有限公司主办,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宿迁四海农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省内十六支代表队伍近百人参加了比赛,经过理论+实践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插秧机、拖拉机、收割机共三组单项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全能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金共计48000元。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开幕式汇丰农机总经理管晓斌为大赛裁判员颁发聘书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实践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嘉宾的大力支持,比赛中各代表队文明参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技艺,娴熟的维修水平,与此同时各位选手通过本次比赛也认识到自身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三届“汇丰杯”技能比武大赛不仅提高了农机维修技能,也提升了农机服务水平。对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农机维修人才的整体质量、展示汇丰农机的企业文化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届“汇丰杯”农机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洋马农机华敏部长为全能组获奖选手颁奖

(本文来自洋马农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洋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30140216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省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8月23日~8月24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接待并开展了杭州市农机修理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职业农民插秧机、收割机专项技术培训。 参加这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来自浙江省杭州市各区县农机手、农机大户及合作社农机维修人员,由杭州农民学院组织,各区县农机站负责人带队。

[详情]

传承创新 洋马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击Intermat 2015展

传承创新 洋马携旗下明星产品出击Intermat 2015展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洋马作为参展商之一,此次也是携带公司多款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日本洋马向地震灾区捐赠1亿日元现金及机械

        日本著名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日本洋马YANMAR在本次日本发生里氏9.0级特大地。

[详情]

洋马建机小挖产品促销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6月10日,“2009洋马建机小型挖掘机产品促销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山东地区的高端小型挖掘机用户、厂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进行观摩和学习的洋马优秀代理商共一百二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洋马小挖以品质赢市场再创佳绩

       日前,在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济南世建与日本洋马建机共同举办的“高端客户交流会”在枣庄隆重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