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变革时代的新征程

2015-09-19 10:0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我们有实力,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支持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并能够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帮助中国政府成功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将充分利用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网络,支持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支持能源和资源的高效利用,以及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利实施做出贡献。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

“一带一路”覆盖26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全球63%的人口、经济规模约占全球三成。区域内基础设施升级和互联互通将为建设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广阔市场。

面对代表未来制造业方向的“工业4.0”与“一带一路”区域合作战略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卡特彼勒以智慧和实力开启了新的征程。

首提建设4.0模式,助力一带一路

“卡特彼勒为‘一带一路’所带来的空前机遇感到振奋。我们相信,作为新一代的智能建设模式,“建设4.0”将为“一带一路”倡议优化实施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参与中国建设行业的发展,助力行业向‘建设4.0’演进。同时,卡特彼勒将通过智能互联的卡特设备和服务,全力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建设世界一流工程项目,帮助他们实现成功。”——陈其华

卡特彼勒依托领先的产品研发、制造、供应优势,以及丰富的全球化经营经验,有信心在未来变革趋势下推动行业升级与地区发展。

40年来,卡特彼勒致力于在具有重要意义的中国市场实施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通过深耕本土市场、完善产业布局,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持 。

携手中国,共赢一带一路

卡特彼勒在中国长期投资,以核心技术助力行业发展转型,通过完善整合产业布局,实现产品在本地创新,本地制造,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强大产品线

卡特彼勒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如基础工程机械、矿用设备、发动机、液压及动力系统和零部件等。

端到端业务模式

40年来,卡特彼勒在中国已经部署了端到端的业务模式,有29家制造工厂、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中心,还有再制造和融资租赁服务。

全球化代理商网络

与庞大的代理商网络建立起的牢固关系已成为卡特彼勒开展业务的关键竞争差异。卡特彼勒在中国乃至全球拥有强大的代理商网络,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可以更有效把握与服务未来商机,为卡特彼勒新机遇下的征程提供有力支撑。

供应商体系

卡特彼勒注重产业链协同发展,大力支持本地代理商和供应商网络建设,协同代理商、供应商共同发展,努力帮助客户更加强大,更加成功,带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所在行业走向国际市场

结语

卡特彼勒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行业领跑者。中国作为卡特彼勒重要的新兴市场,卡特彼勒凭借其行业内的创新领导力、强大产品线、完善的端到端业务模式、整合全球的代理商网络以及稳步发展的供应商体系,为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9100912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通过学习和领导力激励创新

卡特彼勒发展总监Chris Yates 领导者对于鼓励和形成创新环境起着关键的作用。 现在,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创新。在卡特彼勒,我们十分关注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详情]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第三季)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第三季)

发布至今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人“真我风采”已经走入第三季。卡特彼勒人的精彩故事总是让我们心生羡慕,这些故事,谱写着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令人振奋的工作经历。

[详情]

卡特彼勒: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卡特彼勒: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至今,Caterpillar(卡特彼勒)已在工程机械行业中走过了90个年头,并累积了宝贵的历史沉淀。而这棵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参天大树”,也有着一段独特的“童年”。

[详情]

CAT®(卡特)原装船用发动机70年运行良好

Ad Schroot 船上安装的 Cat 发动机拥有68年历史,难怪他说自己拥有一颗 Cat 心脏。 作为荷兰内陆集装箱运输公司 Danser 的一名技术经理,Schroot 对卡特彼勒再熟悉不过。

[详情]

黑龙江克东县团县委开展卡特彼勒助学仪式

黑龙江省克东县团县委从8月31日开始,利用2天的时间,到克东县的5所希望小学为同学们发放卡特彼勒助学金。 卡特彼勒助学项目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帮助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急国家之所急、急青少年之所需的功德之举,是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改善学习条件的重要途径。

[详情]

对策挑战“寒冬”:工程机械行业江湖的油·效之战——记2015 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

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寒风凛冽,伴随产业升级背景下的市场发展速度减缓,各种问题接踵而至:大型项目启动缓慢,工程机械业主回款困难,设备再投入收紧,即使买得起设备,也会因盈利减少,而造成运营成本对机主更加敏感。

[详情]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致力于在全球践行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我们通过与客户、代理商以及供应商的紧密合作,推动产业价值链上的可持续发展并助力行业转型。我们也借助创新与技术减少在业务运营中的能源消耗、气体排放等对环境的影响。

[详情]

更快更便捷 卡特彼勒发布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更快更便捷 卡特彼勒发布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2015年9月7日,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今天在中国市场发布最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配装在320 Cat®(卡特)挖掘机上的Cat®(卡特)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详情]

使用CAT® PRODUCT LINKTM, 设备经理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如果只有你自己管理分散在各处运转的设备,有些设备与你的距离甚至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有的时候你会需要一些帮助。对美国新墨西哥州 McVay 钻井公司的设备经理 Dominik Mendoza 来说, Cat® Product LinkTM 就在给他提供帮助。

[详情]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继先前给大家呈现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一展厅,今天让我们从第二个展厅开始本次游览。听听那些展品“娓娓道来”关于卡特彼勒90年来的历史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