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超越极致 筑梦世界

2015-08-11 15:18: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中国企业要成为真正的世界级企业,必须融入全球产业生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源配置,而“一带一路”战略正是在恰当时期助推中国企业进入国际舞台的强力引擎。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纯新

6月19日,中联重科在意大利米兰面向全球发布全新企业VI,以“星耀灰、砂砾灰、极光绿”为最新标准色的VI系统充分演绎了“青出于蓝”的品牌主题。

新涂装 新征程

产业布局: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环境产业、消防装备、金融服务。

全球布局

中联重科先后在80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平台,40多个国家建立分公司,产品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并在23个国家设立常驻机构。

全球并购

2001年收购英国保路捷,2008年收购意大利CIFA,2013年收购德国M-TEC,2014年收购荷兰Raxtar,2015年收购意大利LADURNER。

海外投资建厂

除了在海外并购之路上稳扎稳打之外,海外投资建厂也是中联重科全球化布局的重要战略。2010年3月,中联重科南非子公司落户约翰内斯堡,2012年8月,中联重科与印度ELECTROMECH合资建厂,2014年,中联重科海外巴西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2015年5月12日,中联重科位于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内的海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全诚保障 服务先行

中联重科全力打造“以现场 服务为中心,总部支持为后盾,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内外互动式服务体系和保障平台”。

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1151845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百亿“蓝景”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百亿“蓝景”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板块已经具备相当的基础条件,将来要做中国最强大的环境装备制造商、最有经验的环境产业运营商、最优势的环境产业投资商。”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近日表示。

[详情]

倡导环保生活 中联人在行动

为倡导社会各界增强环保生活理念,传播科学垃圾分类与回收知识,宣传中联重科“绿色、科技、环保”品牌形象,由中联重科发起的“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8月1日在长沙岳麓山正式开启。

[详情]

中联重科斩获亿元环卫机械大单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机械大单发车仪式日前在湖南省长沙市麓谷第二工业园举行。 仪式现场,200余台环卫车整齐排列在南门前坪两侧,即将奔赴天津18个区县,为天津PM2.5“降压”。2015年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产销两旺,这是近期中联重科斩获的又一环卫机械大单。

[详情]

“国家队”增持“中联重科”看好其未来发展

8月10日,中联重科发布公告称,有部分投资者来电求证有关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金公司”)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况。中联重科主动披露,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股东名册,证金公司已直接持有中联重科2.55亿股股票。

[详情]

中联重科200万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4日,中联重科出资200万元,启动2015“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将有机会获得3000元至5000元的资助。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大学录取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可拨打热线96360报名。

[详情]

国内首台套智能化粮食烘干装备在中联重科问世

作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农机集团谷王烘干机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等前沿技术,打造烘干装备“智慧粮储”商业模式。

[详情]

中联重科首届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夏令营纪实

中联重科首届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夏令营纪实

江南水乡多景致,无限青春为环保。斜风细雨登险峰,骄阳炫灿走星城。帝子乘风下潇湘,才俊千里聚中联。大木经年初长成,手把芙蓉朝天阙。 ——题记 营员们在湘江橘子洲头上的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 7月23日,由中联重科联合省共青团委。

[详情]

中联重科《真正男子汉》票选结果公布

中联重科《真正男子汉》票选结果公布

一个星期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是为了能按时与您相遇。各位亲们大家好,我是青青,很高兴这周的出现仍然有您相伴。 《真正男子汉》活动的投票已经尘埃落定了,7000多位用户用自己的关注,选出了自己认为最“MAN”的那张照片。

[详情]

绿色环保的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PPP项目

绿色环保的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PPP项目

7月20日,徐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在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开标,由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和徐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团队成功中标,该项目一期处理规模为200吨/天,废弃油脂的处理规模为30吨/天,主要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生物柴油”工艺。

[详情]

中联重科荣获“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四项大奖

中联重科荣获“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四项大奖

近日,在《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中,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荣获4项大奖:谷王TB60小麦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