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晋工机械: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2015-09-08 16:04: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晋工
字体大小:

“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为国内低迷的工程机械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符合用户要求的产品,努力挖掘新增长点,把晋工机械不断做大做强!”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柯金鐤

\

奋勇向前

1979年,晋工机械成立。在那个意气风发的年代,晋工机械老员工们怀着将晋工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开创了晋工机械如今的辉煌局面!

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地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晋工机械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面对机遇,晋工机械将用产品来说话,不断提升晋工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产品布局

目前,晋工机械产品包括三大系列: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

晋工装载机中国装载机行业10强企业

1993年,晋工机械ZL系列装载机上市。2014年,晋工装载机已全面系列化

从第一台装载机下线之日起,晋工便屡获殊荣,荣耀背后是晋工对品质的不断追求。目前,晋工装载机年产能可达上万台,公司成功跻身“中国工程机械装载机行业前10强”!

晋工叉装机 全国销量领先

2007年,晋工研制出公司第一台石材叉装机。

2013年,晋工叉装机荣登“年度工程机械TOP50”

2014年,晋工推出48吨级全球最大吨位叉装机

晋工机械叉装机自2007年上市以来备受客户欢迎,为国内外石材行业老板带来福音。至今,晋工机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叉装机生产制造企业,叉装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全国第一!

晋工挖掘机 稳步发展

2006年,晋工机械首台挖掘机上市

2011年,晋工年产3000台挖掘机项目奠基

2012年,晋工开始进军轮式挖掘机市场

在挖掘机板块,晋工在不断完善原有产品线的同时,于2012年开始布局轮挖市场。2015年,晋工JGM907L型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年度产品奖。

晋工轮挖 剑指行业第一

在叉装机做到行业第一后,晋工机械近年来开始着力布局轮挖领域,依靠公司强大的影响力,晋工机械希望在此领域有一番作为,并再次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

深耕细分市场领域 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细分领域之王

长期以来,晋工机械非常注重细分市场领域的开拓和发展,为满足客户需求,晋工机械开发出了众多特种机型,包括蔗木拾装机、夹砖机、扒料机、高卸王、岩石王等多品类设备。如今,晋工已在工程机械细分领域彰显出“王者风范”。

创新 让晋工更具活力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晋工机械始终以开发最适合客户需求的更可靠的产品为目标,采众家之长,立晋工之特色。

晋工品质 畅销海外

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晋工机械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中亚、非洲、拉丁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晋工在海外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柯金鐤表示,未来,晋工将不断加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为晋工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做铺垫。

晋工服务:心,为可靠而动

超越期望 感动客户 晋工机械服务人员始终秉承高效、专业、周到的服务宗旨,只要客户有需要,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放心无忧!

晋工机械:慈善同行

晋工机械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先后为社会各界捐赠财物数千万元。

晋工机械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影响力如今正越来越大,希望晋工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扬勇于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的创业精神,勇攀高峰,走出一条与众不同且精彩无比的发展之路,早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颗“巨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晋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8160442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当选晋江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当选晋江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晋江市召开“两会”,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刘文儒与新当选的十三届晋江市政协领导班子合影 晋江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胜利闭幕。

[详情]

经销商员工孩子罹患白血病,晋工机械关切慰问

经销商员工孩子罹患白血病,晋工机械关切慰问

受到公司的委托,晋工机械营销总监王辉煌一行来到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慰问一个素未谋面的小男孩。 【图:晋工王辉煌一行在医院探望小男孩】 小男孩是晋工机械山东经销商一名员工的孩子,不久前确诊罹患急性白血病,此前已住院半个多月,现正在家人的陪伴下,积极接受治疗。

[详情]

晋工搅拌站专用车JGM776落户濮阳

晋工搅拌站专用车JGM776落户濮阳

2016年12月,晋工差异化新品JGM776落户河南濮阳。JGM776是晋工首创的混凝土搅拌站专用设备,配置5m³铲斗,装卸作业效率为50机两倍,以一抵二。

[详情]

晋工机械工会第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晋工机械工会第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10日下午,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第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安海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许昔贺,安海镇总工会部分委员,安海部分兄弟企业工会主席,晋工机械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柯金鐤,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等领导,公司全体职工(会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情]

晋工机械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胜利召开

晋工机械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10日上午,中共晋江市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晋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庄东航、晋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讲师洪荣福、安海镇党委书记唐春晓、安海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晓闽、安海镇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长久。

[详情]

晋工亮相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晋工亮相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12月10日,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携蔗木拾装机JGM9085LZ-8、JGM909LNZ-8两款产品参展,受到各地客商的高度关注。

[详情]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6年12月4日,由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会、团工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晋工篮球场、员工活动室举办。来自公司各部门、科室、车间的551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详情]

晋马我们来了!晋工掌门人倾情代言!

晋马我们来了!晋工掌门人倾情代言!

万事俱备,只待东风。万众瞩目的2016年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将在3日开跑。这场即将震撼上演的盛大赛事,吸引了晋江本土企业家“大咖”们的支持,晋工总经理柯金鐤、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也热情参与其中。

[详情]

晋工机械获评 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产品创新奖”

晋工机械获评 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产品创新奖”

日前,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大会并致辞。

[详情]

晋工宝马展新品发布会 中国元素大放异彩

晋工宝马展新品发布会 中国元素大放异彩

22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bauma China2016新品发布会在开幕日上午惊艳亮相,4款新品重磅发布,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强势展示了晋工雄厚的技术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