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强悍设备 共赢一带一路

2015-08-11 15:3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系列极限工况设备制造商,柳工拥有全面的生产线,完美的满足了“一带一路”建设对强悍设备的需求,在“一带一路”的建设过程中,柳工有意愿为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巨大的支撑。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光安

产业链布局 齐头并进

柳工数十年来取得的巨大功业在中国机械工业发展史上留下的辉煌已是浓墨重彩。环顾中国,瞭望全球,柳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特别是从近年来柳工的战略举措观之,谋局全国,走向世界,这才是其终极梦想!如今,多重线条勾勒、虚实相生的柳工全球市场战略棋局已越来越清晰。

柳工产品线

土方机械、矿山设备、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工业车辆、路面机械、压实机械。

整合上游 掌握企业发展核心

1995年与德国传动零件制造商采埃孚合作,在柳州创办合资企业,2009年-2015年,先后成立液压件有限公司、传动件有限公司以及铸造公司,丰富产业链布局,2010年收购欧维姆,欧维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预应力产品专业生产厂家,柳工进一步完善上游布局,2011年成立"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生产工程机械发动机。

布局下游 完善产业链布局

发展再制造——2008年,柳工开始涉足工程机械再制造,租赁业务——2008年10月成立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金融业务——2012年成立北部湾金融租赁公司。

柳工国际化战略三部曲

第一阶段——国际营销阶段

从2003年到2015年,建设在全球的区域总部,覆盖全球国家

第二阶段——国际制造阶段

在海外投资,包括在国外建立工厂

第三阶段——投资并购阶段

深化在重点核心市场的网络渗透和市场覆盖率

海外市场结硕果

目前柳工拥有8家营销型海外子公司,8个海外配件中心,3家制造型海外子公司,产品覆盖136个国家,产品服务已横跨五大洲。

一带一路 柳工大步向前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海外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之一,柳工的国际化道路承担着自己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在打造世界级企业的征程中,柳工力求高端,展现品质,我们相信相信未来的柳工必将成为被全球市场广泛认同尊重的中国品牌

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1153930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程纪录,柳工小美女机手闯央视!

全程纪录,柳工小美女机手闯央视!

大家好,我是小丁,是一名普通从事工程机械相关工作的员工。先附上近照一张,最近晒的有些黑,请善良的朋友们不要吐槽啊!我心灵很脆弱的。这次有幸被推荐参加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节目,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上电视。

[详情]

柳工叉车“A系列”家族再增新成员

柳工叉车“A系列”家族再增新成员

现如今叉车行业恶性竞争频发,不少品牌在市场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挤压,客户不但对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的追求越来越甚,同时还对产品有了更为细分的要求,柳工叉车注重发展产品细分化的同时,意在拓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应用领域 , 继CPC(D)30/35A之后。

[详情]

安徽柳工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安徽柳工工会主办、蚌埠技师学院、结构车间、装配车间、行政人事部协办的“2015年安徽柳工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电焊工、铆工、汽车起重机操作工共126名选手参加,由技师学院专家出题、监考、评分,赛前引进了社会专业资源为员工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详情]

柳工集团与智利Multimaq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智利《信使报》7月26日报道,中国最大的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柳工集团副董事长近日率团访问智利期间,与智利大型工程机械集团公司Multimaq集团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Multimaq集团成为柳工集团在全球的十大重要销售商之一。

[详情]

柳工厂房及宿舍的变迁

厂房宿舍坟地盖 地处柳州西部龙腾背的广西柳工,在建厂初始,曾有过“厂房宿舍坟地盖,茅房饭厅不分界”之说。 所谓“厂房宿舍坟地盖”,是指建厂初期,因为生产生活的需要,柳工在龙腾背上盖厂房宿舍的事。

[详情]

吕梁煤层气集输项目圆满收官 柳工压缩机再展雄风

吕梁煤层气集输项目圆满收官 柳工压缩机再展雄风

近日,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工作人员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6台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的装配调试,按时将其发给山西吕梁某煤层气公司,项目圆满收官。

[详情]

好产品+好服务 柳工起重机我们的新选择

时代在变,用户需求随之而变 其实,当前,像“马先生们”这样抱团取暖的现象在用户群中已不在少数。因为近年来,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脚步大幅放缓,使得用户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对于拥有设备数量少,型号单一的个体用户而言,生存压力巨大。

[详情]

柳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工作员工

柳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工作员工

7月16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等领导看望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在传动件公司变速箱厂,孙黎明等领导给员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叮瞩大家高温天气既要注意身体,更要重视安全生产。

[详情]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优质节能降耗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优质节能降耗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是柳工基于五十余年的装载机研发技术,在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主力机型CLG856H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中高端新产品,除具有“国产5吨机之王”——CLG856H诸多优良的基因外,还具有更好的节能降耗效果。

[详情]

柳工叉车携手广东生力华布局粤东地区

柳工叉车携手广东生力华布局粤东地区

近日,柳工叉车最大的区域代理商之一——广东生力华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设在汕头服务网点正式开业了,这是生力华公司在先后在佛山南海和广州新塘成立叉车品牌旗舰店后的又一次重大业务扩张,符合生力华极力开拓广东区域叉车市场的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