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2015-09-02 09:3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继先前给大家呈现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一展厅,今天让我们从第二个展厅开始本次游览。听听那些展品“娓娓道来”关于卡特彼勒90年来的历史故事。

\

重开面向中国的贸易之门

1975年——中美两国在1972年重新开启了两国之间的贸易大门。时任卡特彼勒副总裁的Delmar R. Lammers就是使用图中这只金笔,签署了卡特彼勒与中国企业之间的首份合同。

\

绘图桌

1910年——现在卡特彼勒工程师都是采用最新的技术和尖端的设备绘制和修改图纸,但回到 Holt 制造公司(卡特彼勒前身之一)的时代,工程师们都是趴在绘图桌上对技术图纸进行修改。

\

踏板车

1950年——图中所示是根据D4型拖拉机仿造的踏板车,孩子们可以通过它一试身手,体验一下操作履带式拖拉机的感觉。铲刀、履带和软垫座位让这个适合儿童尺寸的拖拉机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

制造工具

1930年——卡特彼勒成立90年以来,我们从未失去对工具和流程的关注,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基础。许多我们成立之初就在使用的工具和流程直到今日仍在使用,比如校准工具和计时赛等。

\

BURFORD-TOOTHAKER 温度计

1950年——不论阴晴冷暖, Cat®(卡特)设备都值得信赖。一个阿拉巴马州的代理商使用图中显示的温度计向客户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并借此提高了卡特彼勒产品的销量和服务水平。

\

来自东皮奥里亚工厂的砖块

1910年——2015年是卡特彼勒成立90周年,然而我们在东皮奥利亚地区的一家工厂已经建成有105年。为了建造具有尖端技术的工厂,我们拆除了Holt家族1910年收购工厂的原始建筑,但我们对质量和卓越制造的关注不会改变。(本文来自卡特彼勒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2093328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之道:解析低谷前行的智慧

编者按:自197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零”的突破以后,卡特彼勒经过40年耕耘,在华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产业链协同,追求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做法在中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当下显得弥足珍贵。

[详情]

卡特彼勒改变世界的十大创新设计

卡特彼勒由两个具有创造力的农业家族 Best 和 Holt 创立。在他们创立卡特彼勒之后,率先推出了柴油驱动的履带式推土机,奠定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工程机械行业的基础。卡特彼勒员工跟随他们的脚步,把他们当年对产品开发的热情转化成今日的创新,来创造更高的客户价值,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详情]

卡特彼勒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其华 可持续性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中国在近年来也重点关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企业公民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卡特彼勒已将可持性发展提升为五个行为价值观中的一个独立价值观。

[详情]

全球各地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全球各地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在前段时间发布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人“真我风采”(第一季)里,我们了解到许多卡特彼勒人的故事。这些故事,谱写着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令人振奋的工作经历。

[详情]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我们都领略过魔术的魅力。魔术既是艺术,本身也需要高超的技术。超级魔术师们往往能游刃有余地利用道具或手法,使不可能变为可能。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也有这么一位超级魔术师。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Caterpillar(卡特彼勒)再制造呈现的神奇“魔术”。

[详情]

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举行“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举行“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2015年8月18日至21日-吴江,卡特彼勒公司小型基础事业建设部联合Cat®(卡特)四大代理商在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公司)举办“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详情]

卡特彼勒创新对话——“设备内外”之创新

在最新推出的系列栏目《关于创新的对话》中,我们将通过员工的视角展示卡特彼勒正在进行的创新之旅。 在该系列的最新一期,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分享了他对创新的看法。 来看看他的一些重要见解: 如果我们不创新,我能想到很多后果。比如柯达。

[详情]

卡特彼勒职场宝典:全球化管理者养成指南

前段时间,Kepler 452B的发现真正让每个人可以以“地球人”自居了。宇宙似乎近了,世界也变小了。当世界正在这样逐渐变小,当地域、文化、技术、知识等一切因素都再不会成为阻隔。

[详情]

CAT®(卡特)小型挖掘机促农村旧貌换新颜

位于中国西北的甘肃省属于欠发达地区,干旱缺水特征明显。中国科学院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尽管甘肃省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之一,全省的水资源总量却仅为全国的1%。同时,农业属于甘肃的传统产业,农业用水占甘肃省总用水的79.2%,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

[详情]

2015 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线上开战!

2015 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线上开战!

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的气候骤变,在这风云变幻的季节,你是否依旧坚持为成功的梦想打拼,在烈日下的工地上挥汗如雨地奋斗?8月10日,Cat®(卡特)2015年度钢铁英雄争霸赛号角吹响,Caterpillar(卡特彼勒)诚邀行业各路好汉忙里偷闲,加入这场“指尖竞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