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日本洋马向地震灾区捐赠1亿日元现金及机械

//www.lmjx.net 2011-4-2 9:3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本著名柴油发动机制造商——日本洋马YANMAR在本次日本发生里氏9.0级特大地震中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主要受灾部门包括洋马船用系统株式会社、洋马农机贩卖株式会社、洋马能源系统株式会社、洋马物流服务株式会社等。尽管洋马自身受到地震影响,但来自官方消息显示,日本洋马已经向灾区捐赠价值1亿日元的现金、挖掘机工程机械及发电机设备。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YSH)于2003年成立,前身为日本洋马公司上海代表处,其母公司为日本洋马公司,作为在世界柴油发动机领域内的领先企业其产品遍及农业,船舶,建设,空调设备和系统,热电系统及冷冻集装箱流通设备等各个领域。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从销售大型船用发动机起步,在船舶业界赢得了极高声誉,现在也逐步开始了在建设机械,能源系统及小型发动机等领域的事业开拓。我们更希望今后能够以与环境的和谐为目标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