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挖机三月销量再创新高

//www.lmjx.net 2011-4-1 9:23: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三月份,徐工挖机各地代理商积极响应公司提出的“抓旺季,冲千台”目标,纷纷举办大型订货会抢抓市场先机。江西和武汉两省代理商通过大型展会分别以109台和118台的销量拉开了销售旺季的序幕,掀起了春季销售高峰,各地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订货会的举办上,各地代理商各出奇招,现场各具特色,亮点频出,精彩纷呈,开啤酒瓶、钓鱼、写毛笔字等有趣的挖机小游戏,充分展示了徐工挖掘机的卓越性能和灵敏便捷的操作性,给客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截至目前,徐工挖机各地代理商共举办了二百多场产品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徐工挖掘机的品牌影响力,抢抓旺季市场。同时,公司将及时跟进总结三月份市场状况,大战四月,实现二季度开门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