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洋马小挖以品质赢市场再创佳绩

//www.lmjx.net 2008-3-14 9:33: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在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济南世建与日本洋马建机共同举办的“高端客户交流会”在枣庄隆重举行。

  会上,日本洋马建机株式会社中国销售部部长佐佐木和彦先生做了发言,首先他代表洋马建机感谢全省各地的新老客户对洋马建机的支持和信赖,并向客户讲到济南世建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全国第一的销售业绩,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济南世建的综合竞争实力,这是济南世建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的结果。最后佐佐木部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洋马建机将与济南世建共同努力使客户在拥有高品质机器的同时,享受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接着济南世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鹏先生介绍了小挖市场的发展前景,就与客户构建一种长期的事业合作伙伴关系做了深入的阐述,表示济南世建将与客户长期合作、相互促进、互惠共赢,成为客户可以永远信赖的朋友。随后,老客户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通过对洋马小挖性能的深入了解和与老客户的交流沟通,三位新客户经过仔细对比理性选择后分别定购了VIO55和VIO75小型挖掘机,形成了淡季不淡的销售新局面,充分体现了洋马小挖以“品质赢市场”的强劲实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