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三一重工6台混凝土泵车援建郑西铁路

//www.lmjx.net 2008-4-21 9:20: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渭河特大桥施工进入关键期,为了能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使西北地区人民尽早坐上真正意义上的快速列车,中铁十七局决定使用多台泵车同时打梁,同时进行施工工作。一向赢得客户美誉的三一混凝土泵车成了此次攻坚战的“核心”。施工方决定使用6台三一泵车来完成特大桥的打梁施工任务。

  在施工过程中,三一泵车相继攻克了高性能砼、900吨箱梁预制、大跨悬灌连续梁施工等混凝土施工的世界性难题,受到各方好评。

  在现场,笔者看到有3台三一泵车同时施工,既满足了施工工艺、施工强度的要求,又没有影响大桥下延(安)西(安)铁路的正常运行。而另3台设备,则时刻准备投入到施工之中。

  据了解,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渭河特大桥全长79.6公里,东起陕西华阴新华山车站,西至临潼新站,是目前已知的世界第一铁路长桥。

  除郑西客运专线外,三一重工还将在武广客运专线、石太客运专线、京哈线、京沪客运专线、京广客运专线、京哈客运专线、杭甬深客运专线、徐兰客运专线等一系列新的铁路动脉建设中大显身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