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重工上榜2007世界工程机械前50强

//www.lmjx.net 2008-3-26 9:4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2007年的世界工程机械50强评比结果揭晓,三一重工榜上有名。 
    与2006年的世界工程机械50强入选的排名相比,三一重工从48位升至26位,前进了22位,其余入选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排名均有提升,中国企业的表现成了本次50强榜单的最大看点。 
    此次入选的“2007年世界工程机械50强”中共有7家中国企业,除三一重工外,还有徐工、中联、山推、柳工、厦工、龙工。此次上榜的7家公司2006年的总销售额为79亿美元,约占50强销售总额的6.5%,而2005年度这7家公司的总销售额仅为27亿美元,占50强总销售额的2.7%。这充分显示了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快速成长。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