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会见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

//www.lmjx.net 2008-4-17 9:1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1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在包头青山宾馆会见了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鄂尔多斯市委书记云峰参加会见。

  储波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梁稳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储波说,近年来,内蒙古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托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后发优势,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快增长势头,经济总量不断做大,企业效益日益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自治区引进大项目、大企业是分不开的。装备制造业是自治区的优势特色产业,三一重工集团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他希望三一集团来内蒙古投资,带动自治区装备制造业的整体发展水平。自治区将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梁稳根说,三一重工集团因为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近些年发展较快,已经在国内外建立了8大产业园,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也具有竞争力。目前,集团凭借技术优势,正在向煤炭机械制造行业发展,他希望能够和内蒙古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进行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