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山河智能旋挖钻机,见证京沪绿色高铁建设

//www.lmjx.net 2008-4-21 9:47: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开工典礼现场


  4月18日,京沪高速铁路全线开工典礼在北京大兴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了典礼仪式。

        应开工典礼主办方中铁十七局邀请,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参加了现场展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典礼结束时,温总理与铁路建设者们亲切握手,并观看了以山河智能绿色旋挖钻机最为显眼的现场8台大型旋挖钻机同时开钻的壮景。

   绿色高铁,绿色山河!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定当以优异的性能为京沪高铁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背景资料介绍:
  京沪高速铁路自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新建双线铁路全长1318公里,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它贯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七省市,连接环渤海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区,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2209.4亿元,总工期为5年左右。项目建成后,乘坐火车从北京至上海只需要5个小时。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