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卡特重工:携手灾区 重建家园

//www.lmjx.net 2008-2-21 9:1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20日上午,满载挖掘机的几辆货车从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驶出,这是山东卡特重工对南方受灾地区的再次支持。自从南方各省受灾以来,卡特重工领导始终密切关注灾情,通过不同方式与受灾地区业务经理联系,研究支援灾区的具体方案。当了解到灾区重建需要大量工程机械后,在市场需求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毅然从已经进入旺季的市场抽掉出几十台CT80挖掘机和CT60挖掘机支援灾区重建。
        当不少代理商和用户对卡特重工的“抽定单支援灾区”做法不理解时,公司领导深情的解释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公司的发展和南方市场用户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现在,南方地区受灾,携手灾区,重建家园,我们应该做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