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联荣誉员工龙清泉勇夺北京奥运会金牌

//www.lmjx.net 2008-8-22 10:04: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10日,在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只有17岁的中国小将龙清泉以292公斤(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 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6枚金牌。 


  喜讯传来,一万三千中联人奔走相告,为龙清泉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欢欣鼓舞。这是因为龙清泉不仅是一名举重运动员,而且还是中联重科的名誉员工!


  2008年1月20日,“中联重科成为‘2007—2008年湖南省体育事业合作伙伴’暨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签约仪式”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仪式上,中联重科高级总裁张建国代表公司出资100万元赞助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100万元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并授予湖南省举重队队员“中联荣誉员工”光荣称号。


  在龙清泉获得金牌后的第一时间,中联重科詹纯新董事长委托在现场观战的总裁助理万钧发出贺信,对龙清泉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湖南省举重队教练组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龙清泉在赛事结束后回中联重科与全体中联人分享成功的喜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