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履带吊项目在抚挖落下帷幕

//www.lmjx.net 2008-11-6 8:09: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中国吊车资源网承办,抚挖重工协办的“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已经圆满地完成了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各项赛程,并成功决出了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履带吊)冠军。

本次大赛的选手是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层层选拔的12名吊车高手,经过初赛的选拔决出六强进入复赛。复赛第一关,六强分为AB组,每组3人。A组进行的是吊车钓鱼抢先赛,B组进行的是起啤酒瓶抢先赛,经过激烈的比赛AB两组分别有一名选手淘汰。复赛第二关,AB两组晋级选手各自进行了铁笼环绕飞机和吊汽车走S弯绕桩,两名身手不凡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项目“建塔超人”紧张而又扣人心弦,两名决赛选手各自施展高超精准的吊车操作技能并能与装卸工人默契配合,精彩的完成了各自搭建铁塔的任务。来自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选手吴剑翔技高一筹战胜了对手,成功问鼎了象征着中国起重机操作最高荣誉的“中国吊车先生”荣誉称号。来自西北电建一工程公司机械化公司选手林念平以微弱优势屈居此次大赛的亚军。中国一冶机械化施工公司和中冶京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两个单位获得本次季军。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机械运输分公司获得优秀奖。

1027晚上8点整,闭幕式在抚挖重工设立的比赛场上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会秘书长沈永明、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秘书长张燕娜、副秘书长韩延华,中国吊车资源网常务副总宁维林、抚挖重工常务副总周志彬、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剑、央视状元360栏目导演张斐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为选手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闭幕式上,抚挖重工常务副总周志彬首先发表了致辞,热烈祝贺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秘书长张燕娜为全程协办此次大赛的抚挖重工授予了牌匾,并对抚挖重工付出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会秘书长沈永明秘书长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吊车先生大赛能越办越好!

至此,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履带吊)在抚挖重工胜利闭幕!

本次由抚挖全程协办的“状元3602008年度中国吊车先生大赛(履带吊)一期节目,将在11月中旬中央电视台10套的“状元360”节目播出,敬请关注!

 

 

 

 在钓鱼比赛中选手成功 钓起一条鱼

 

 

 吊汽车走S弯绕桩

 

 吊汽车走S弯绕桩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在讲解铁笼环绕飞机的规则

 

 选手准确的将铁笼套过飞机

 

 这是晚间进行冠亚军决赛的两名选手准备上场

 

 

来自西北电力第一工程公司的选手在聚精会神的操作

 

 

 两名安装人员在穿铁架销轴

 

 

 比赛现场

 

 

 争分夺秒吊起最后一节臂架

 

 最后一节臂架准备对接中

 

 

 在完成了全部比赛后大赛举行了闭幕式

 

 

 抚挖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彬致闭幕词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秘书长张燕娜宣布获奖名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机会秘书长沈永明在闭幕式上讲话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秘书长张燕娜为全程协办

此次大赛的抚挖重工授予了牌匾

 

 大赛向获得季军和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证书

 

 

 来自西北电建一工程公司机械化公司选手林念平获得亚军

 

 

 

来自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选手吴剑翔获得冠军

 

 

 选手吴剑翔获得冠军后向台下招手致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