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京城重工举行国旗基座落成典礼暨升旗仪式

//www.lmjx.net 2009-9-14 9:50: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日上午,在北京京城重工公司办公楼前举行了国旗旗杆基座落成典礼暨升旗仪式。此次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杜跃熙主持,京城重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杰,党委副书记薛俊明,副总经理陈河、袁晓峰,财务总监常昀,公司董事王东维等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公司的全体中层领导和各车间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上,公司领导及各界职工代表为泰山石揭幕并进行了培土,随后举行了升国旗和升公司标志旗仪式。最后,苏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公司用较短的时间恢复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市场定位,但我们能否扛起中国工程机械的这面大旗,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一流的制造商与供应商,对我们来讲任重道远。今天,我们把泰山石请到公司来,希望全体员工能像泰山石那样沉着稳重、敢于承担责任,齐心协力,把我们的重工建设的更加美好!


为泰山石揭幕


升旗仪式


公司领导与职工代表在泰山石前合影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