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京城重工为员工举行合同法知识培训讲座

//www.lmjx.net 2009-12-11 10:2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了增强公司的合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化解合同纠纷,增强业务人员的法律意识,正确认识合同签订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12月8日上午九点在京城重工一层大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合同法方面的知识讲座,京城重工法律顾问曹志新律师主讲,面向全体中层领导和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公司副总经理陈河,财务总监常昀出席了本次讲座。
 
    培训中,曹律师结合一个典型案例,将代理、授权、追认、交货期、违约金等这些在业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串联在一起旁征博引,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整个讲座持续进行了两个小时,但并未让人感觉到法律的枯燥与乏味。通过学习,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多,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增强了能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