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 2019-03-13 11:3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泉州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作为泉州本土的一家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路面养护机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专注细分领域,推出很多备受市场欢迎的创新产品。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以下简称沥青制砖机)是公司和福建宁德高速公路公司联合推出一款新产品。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飞速发展,沥青路面日益普及由此带来的公路养护任务也愈发繁重,路面坑槽修补作业量也日益增加。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由于沥青拌合站开机生产的季节性问题,在淡季时(不开机)修补用料的供应就成为坑槽修补作业一大难题。闽科沥青制砖机能从根本上解决综合养护车季节性修补坑槽作业所需的填补料难题,具有修补料质量更好、劳动强度低、季节适应性广、经济效益高、更符合环保要求等优点。同时,也可解决沥青拌合站的废料(施工中机械出故障需倒掉的料)进行回收再利用的难题。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据闽科总经理赖杰民介绍,沥青制砖机整套设备由制砖成型、冷却输送、仓库存储三个部分组成。其工作流程是其拌合站生产的混合料通过装载机运送至制砖成型设备的料仓,料仓将热混合料根据产量均匀的送入制砖成型设备的梯形料盒内制砖成型;料盒内的成型砖通过其输送机构反向倒扣使其脱模掉入浸泡在水池内的冷却输送皮带进一步降温成型,后由输送带送出,装在专门制作的储料箱内进行仓式储存。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沥青制砖机将热沥青混合料制砖成型以便于综合养护车或专门的加热设备进行修补坑槽作业所需的填补料,解决了存储及运输问题,为全天候的沥青路面坑槽修补提供确实可靠的解决方案。该设备已经成功在宁德高速公路试生产两个多月,共计生产成型沥青砖150多吨,用于两部综合养护车的路面坑槽修补,产品以高效性能、卓越表现得到当地施工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不远的未来,闽科沥青制砖机将逐渐推广开来,广泛应用于路面坑槽修补作业中。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配套的沥青砖加热机(坑槽修补机)

蜕变,往往伴随着事物本身的不断进化。而一款产品的每一次蜕变,都会在技术层面提升至新的高度,对于闽科沥青制砖机来说更是如此。该款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蜕变与对技术追求的道路上,闽科始终阔步向前。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适用范围,闽科总经理赖杰民研发生产出该设备的两台相关配套设备,我们在闽科的生产车间也看到了研发生产出来的沥青砖加热设备和路面坑槽开挖设备也正紧锣密鼓地研发生产中。赖杰民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说,闽科沥青制砖机不是仅仅应用于高速公路,随着沥青制砖机相关配套设备的生产制造,该成套设备(沥青制砖机、沥青砖加热机、坑槽铣刨机)就能广泛应用于公路、市政道路。成套产品将参加今年6月3日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养护机械)展。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生产视频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生产视频

从产品优势到行业形势,闽科均胸有成竹。登高谋远起宏图,新的行业背景和机遇下,闽科必将继续奋楫前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让沥青制砖机成套设备在用户群体中愈加“抢手”。

附:设备技术参数

1、成型砖制作设备

(1)生产量:200块/小时

(2)料仓容积:3立方米

(3)沥青砖规格:200*200*120(mm)、10公斤

(4)电机功率:3kw

(5)控制方式:变频调速

(6)主输送皮带:12米长,功率4kw

(7)输送带托辊:防水结构

(8)生产操作: PLC控制

2、贮存及转运设备

(1)形式:仓储+转运两种形式

(2)料箱规格:1立方(4层64块砖)

(3)辅助输送皮带:8米长,功率:3kw

(4)冷却风机:2台,功率2*1.5kw

标签: 闽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闽科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路面坑槽修补的好帮手——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闽科沥青混合料制砖机 路面坑槽修补好帮手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泉州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作为泉州本土的一家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路面养护机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专注细分领域,推出。

2019-03-13 标签: 闽科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江西吉安、湖南株洲、浙江宁波公路局,以及云南、陕西等公路交通部门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到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17-12-27 标签: 闽科
深耕细分领域:闽科举办公路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会

闽科举办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1月9日上午,由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举办的公路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

2017-11-09 标签: 闽科
闽科道路标准化边沟清扫机:填补路面养护领域空白

闽科道路标准化边沟清扫机:填补路面养护领域空白

会议现场【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6年3月18日上午,由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三明市公路设施维护中心共同承担的《道路边沟清理专用装置的技。

2016-03-21 标签: 闽科
闽科设备助力泉州市公路养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闽科助力泉州市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水泥砼路面小修养护及预防性养护工作,提高泉州市公路养护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业务水平。

2015-06-11 标签: 闽科
闽科举办“绿篱机、取芯机”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

闽科举办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3年8月2号,闽科“绿篱机、取芯机”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在泉州金威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7个地市公路局。

2013-08-09 标签: 闽科
闽科举办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

闽科举办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3年8月3日上午,闽科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在泉州金威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7个地市公路局、相关交通局领导、公路养护专家及学。

2013-08-08 标签: 闽科
闽科:智慧破解扫路车垃圾处理难题

闽科:解决扫路车垃圾处理难题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邹荣辉】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公路养护设备的厂家,以灌缝机率先切入市场,凭借产品的实用、便利与可靠性,公司。

2013-06-03 标签: 闽科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
闽盛交通科技:养护机械变革者

闽盛交通科技养护机械变革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杨峰】 ——专访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杰民谋企业发展,决非一朝一夕之功;立闽科品牌,当从一点一滴做。

2013-05-17 标签: 闽科灌缝机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