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2017-12-27 18:1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闽科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江西吉安、湖南株洲、浙江宁波公路局,以及云南、陕西等公路交通部门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到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考察,闽科总经理赖杰民全程陪同,并给考察人员做企业介绍和产品讲解。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闽科扫路机在江西现场使用

据了解,这些不同省份的公路局领导来闽科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实地考察一款闽科的“明星产品”——节能型扫路机。闽科无动力扫路机结构紧凑、作业安全、扬尘微小、使用费用省、方便操作、便于管理,可谓是公路养护设备中的一支“轻骑兵”。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公路局领导及工作人员现场参观、考察闽科扫路机

闽科无动力扫路机主要用于将路面垃圾直接扫入垃圾箱的清扫作业,特别适用于有隔离带或防撞墙的路段清扫。该扫路机是为配套养路班站的养护车而开发的,共获得包括一项发明在内的四项国家授权。产品设计与养护车拖挂连接,结构紧凑,作业方便;采用带有离合机构的双轮胎分别驱动双滚刷、双侧刷,通过侧刷滚刷的转动,将垃圾以提抛形式带入主车车厢里;采用技术设计,方便磨损后刷苗调整;无需燃油消耗,只需更换刷苗的费用,使用成本仅是扫路车的1/4左右。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闽科总经理赖杰民同考察人员沟通交流中

慕“名”而来的考察人员现场观看了闽科无动力扫路机现场作业,看完纷纷表示闽科扫路机果然言如其实,无需动力,并且路面清扫得很干净,相比传统的拖挂式扫路机和路上曾有出现的一种皮带输送式扫路机,闽科扫路机更节约空间,转场灵活,油耗低,并且自带喷水系统。考察人员对闽科的产品创新和研发技术称赞不已,并且当场做出订购决定。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闽科无动力双滚刷筒扫路机

据闽科总经理赖杰民介绍,闽科扫路机四年前开始研发,去年以来在福建南平、永春、德化、泉州、龙岩、三明、内蒙古等地已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闽科现正全力以赴争取在春节前完成江西省公路系统的需求任务。

“轻骑兵”闽科扫路机备受客户青睐

闽科无动力双滚刷筒扫路机

内蒙古公路局从2016年起至今陆续采购了近30台闽科扫路机,主要用于专养公路的清扫。该公路局工作人员表示,内蒙古专养公路平直视线好,但路面脏,需要进行经常性清扫,闽科扫路机经济实用,日常维护也很便捷,是我们公路养护的得力“干将”!

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是闽科一直坚守的市场发展目标。近几年,公司不断对原有的差异化产品也进行了升级改造,通过加大技术改进和质量提升,产品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产品品质也有了一个新的飞跃。目前,闽科和华侨大学研究院合作研究,实现路面灌缝机全自动灌缝,使产品更加智能化。

未来,闽科还将开拓新的领域,向小型铣刨机市场以及保温运输车进军。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公路养护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闽科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我们期待闽科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闽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7181817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耕细分领域:闽科举办公路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会

深耕细分领域:闽科举办公路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1月9日上午,由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举办的公路垃圾处理回收利用设备观摩会在泉州市公路局河市公路站召开。

[详情]

闽科道路标准化边沟清扫机:填补路面养护领域空白

闽科道路标准化边沟清扫机:填补路面养护领域空白

会议现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6年3月18日上午,由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三明市公路设施维护中心共同承担的《道路边沟清理专用装置的技术研究》和《节能型道路清扫机的研发与应用》科技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在泉州市公路局应急中心隆重召开。

[详情]

闽科设备助力泉州市公路养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闽科设备助力泉州市公路养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水泥砼路面小修养护及预防性养护工作,提高泉州市公路养护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业务水平。 2015年6月10日,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泉州市公路局联合举办了泉州市公路养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详情]

闽科举办“绿篱机、取芯机”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

闽科举办“绿篱机、取芯机”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3年8月2号,闽科“绿篱机、取芯机”交通科技项目评审会在泉州金威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7个地市公路局、相关交通局领导、公路养护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详情]

闽科举办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

闽科举办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3年8月3日上午,闽科公路养护机械技术研讨会在泉州金威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7个地市公路局、相关交通局领导、公路养护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此次养路机械技术研讨会,并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详情]

闽科:智慧破解扫路车垃圾处理难题

闽科:智慧破解扫路车垃圾处理难题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邹荣辉】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公路养护设备的厂家,以灌缝机率先切入市场,凭借产品的实用、便利与可靠性,公司获得了较为快速的发展。2011年下半年,闽科研发的“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开始正式下线,并投入市场。

[详情]

闽盛交通科技:养护机械变革者

闽盛交通科技:养护机械变革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杨峰】 ——专访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杰民 谋企业发展,决非一朝一夕之功;立闽科品牌,当从一点一滴做起。闽盛交通科技,短短五年,通过产品带动企业进步,让企业在闽南地域成为一个耀眼的新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