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客户专访】日工拌合站,“高产”、“环保”、“无忧”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2019-12-11 15:37:10

以“一城山色半城湖”和72泉名闻中国的山东省会——济南,自古便是交通枢纽。从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自开商埠至今,济南无论是市内道路,亦或是穿其而过的联络线,都是四通八达。

2019年,随着济南交通建设“大盘”敲定后,一幅“铁陆空地水”齐头并进的交通建设壮丽画卷已经徐徐展开,“通达之城”正在闪现更加亮眼的色彩。

高产之选

作为中国百强城市前20强之一,以及亚洲城市50强之一,济南对道路建设以及设备的要求,甚为严格。而“技术产品过硬”的日工,经历层层筛选后,成为济南公路建设中,沥青供应环节的主力军之一。

距离济南市中心不远处,济南盛合建材有限公司购买的日工拌合站,在阳光下闪烁出银色光芒。在金鲁班集团旗下的德州浩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运营和管理下,这台有两三层楼高的4000型设备,自2019年8月底运行以来,不到4个月时间,源源不断地产出了7万多吨沥青料。

对于这台产品,运营经理冯志垚赞不绝口:“每个小时能够生产320吨沥青混合料,每天能生产4000吨,这还只是试生产。正式开始运转后,绝对还能再上一个大台阶。”

近年来,济南市公路、高速公路建设再度加速。“未来几年,仅仅济南附近的交通建设,就已足够我们忙一阵了。而有了这台4000型产品,月产8万吨,绝对不成问题。”

踌躇满志,信心满满。

环保之选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持续渗透,绿色环保意识在今天各行各业的建设中已呈深化、蔓延之势。而环保标准的一再提升,不论是对于施工企业,还是设备制造商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作为设备制造商,日工寄望从“设备”这一源头上,解决“环保”问题,为施工企业创造更大的施展空间,“不能让我们的设备局限了施工企业的发展。”日工相关负责人不只在一个场合这样表示。

言出必行。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工的设备,一直在环保标准上步步领先。远远望去,折射出亮眼光彩的拌合楼,不仅让日工的设备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更可以称得上是一座“绿色城堡”,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通过一系列的后续措施处理后,避免了对周围的生态环境造成污染。

作为环保先锋,日工在技术上的绝对“利器”,即其核心的“燃烧器”技术。凭借低空气比燃烧关键技术,日工的燃烧器能够保证在充分燃烧的前提下,大大降低所需空气量,避免加热过多空气造成燃料浪费,同时大大减少了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

日工沥青搅拌站做工非常精细,设备密封性好,不会漏灰,生产期间没有明显的扬尘现象,而且耗能更低。”冯志垚表示,在他接触过的沥青搅拌站品牌里面,日工的环保性能更突出,生产成本低,按照70号沥青算,日工一吨的料合算5.5方天然气,其他品牌要达到6.5方以上,一个月光是燃气可以省6-8万。

继续深入设备内部,可以发现,日工产品在设计上,讲究颇多。日工4000型的沥青拌合站,虽说一批次下料为4吨,但是它的拌锅容量很大,甚至可以拌下5吨的量,空间大,搅拌叶片多,拌料速度快,拌料均匀。“这绝对是深入中国市场,进行了很多研究以后,才能精准完成的改进。这样的优化,让我们在制造沥青材料的过程中,又多了一道创造经济效益和保证产品质量的保障。所以,我们有底气说,选择日工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济南盛合建材的任总表示。

 

无忧之选

沥青拌合设备在所有工程机械、筑养路设备中,堪称体积最大、部件最多的设备,复杂程度也可想而知。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却往往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连续不停机,制造生产大量的沥青设备混凝土。

日工的拌合站除了具有很强的技术和质量优势之外,对服务和保障的需求也远高于其他品牌。对于有20年从业经验的冯志垚来说,日工的服务,堪称其感受到的最“细致入微”的服务了。

在他看来,相比国内外其他品牌,日工沥青搅拌站不仅性能过硬,服务更是“足够系统、足够完善、足够提前。很多你没有想到的事情,日工会定期、定时来帮你完成。不管你有没有提要求,这种服务太主动了,为我们提前解决了不少隐患。”

“从8月投入使用到现在,设备几乎没问题,服务都是预防性的服务。好产品,三分靠设备本身,七分靠管理和服务。有日工,我们绝对放心,对未来也更有信心。”冯志垚说。

标签: 日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一路向北,价值进击在有着龙兴之地之称的吉林延边,坐落着一台日工4000型拌合站。从建站至今。

2022-03-1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初春伊始,第55期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会在湖北荆州成功举办。

2022-03-11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小品大王赵本山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广告看疗效,形象地说明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道理。在道路施工行业也是如此。

2021-07-09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公路建设领域,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对工程的顺利竣工有着怎样的作用呢?福建树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树志)沥青站站长赵玉刚。

2021-07-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球经济发展按下暂缓键。在中国政府严防严控的有效措施下,2021年中国各地区基建项目不断开启。

2021-05-1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近段时间,双循环战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有效驱动力。而位于中国经济板块最活跃的地区——大湾区,其交通建设。

2021-03-29 标签: 日工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郑州以及河南地区领先的市政建设单位,郑州南方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屡开先机。近年来最富盛名的项目之一。

2021-02-0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出自老子《道德经》,意指万物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最简单的,经过衍化后变得复杂。

2021-01-25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做生意就会有赔有赚,相信这个道理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因为市场有风险,谁都有点背走霉运的时候。

2021-01-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连续75天产料25万吨创纪录!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从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金市政)董事长金延斌给出的一组数据便可以初见端倪:。

2021-01-04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