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日工新品: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 SBD160ABZ

//www.lmjx.net 2007-3-22 9:48: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下半年推出第一套国内组装沥青搅拌站NBD240以来,以240和320型等大型搅拌站为主导产品,截止目前为止,已生产销售近二十套设备,主要服务于国内高等级公路建设。
    随着高速公路主干线的完成,对支线的建设及高速公路养护为目的的搅拌站需求不断增加,日工上海看准这样的市场先机,最近推出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沥青搅拌站SBD160。
    SBD160型搅拌站秉承了日工NBD系列优点的基础上,对加热除尘系统以及回收粉利用进行了优化设计,标准配置了日工第三代电脑操作系统ZEUS(宙斯),同时充分考虑到了热再生设备的增设要求,外观颜色也由传统的绿色改为浅灰色,以面目一新的感觉迎接SBD新系列的诞生。其技术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节省能源 Saving Energy
    采用日工最新式的NTB系列燃烧器,低空比、空气雾化、低噪音等先进技术的采用,不仅降低了设备的油耗,还减少粉尘排放量近50%,节能环保一举两得。
    节省成本 Saving Cost
    加热除尘系统设计理念领先于世界同行,燃烧器低空气比技术的使用使废气排放降低25%,除尘器布袋过滤速度减低25%,不仅减小了布袋除尘器体积,延长了布袋使用寿命,而且降低了设备引风机的用电及以后的运行成本。
    节省空间 Saving Space
    除尘器安置于干燥滚筒上方,节省30%占地面积。烟道为所有厂家中最短,较小的散热面积提高了热效率。
    节省维修 Saving Maintenance
    整体设计简洁合理,粉尘处理优化设计,避免因结构复杂而导致故障发生。
    
    SBD160ABZ
    
    第三代电脑操作盘 ZEUS(宙斯)
    














    
    NTB低空气比燃烧器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