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日工搅拌站在跨世纪工程中大显身手

//www.lmjx.net 2007-4-29 9:1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举世瞩目的杭州湾大桥建设正在紧张施工,按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计划,07年必须完成桥面摊铺。承接该项目的路桥集团二公局东盟营造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采购两台320型日工沥青搅拌站投入使用。此举充分显示了用户对日工品牌的信任,有信心在"得力助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此世纪工程。


    
    
    
实景照片1
NBD320
实景照片2
建设中的大桥
建成后的3D电脑图

    有关大桥说明:

    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其中桥长35.7公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km。

    总投资约107亿元,设计使用寿命100年以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可圈可点的是“两跨”、”双百”。”两跨”,一是跨越杭州湾天堑,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气势恢宏,气吞山河,在世界跨海大桥中长度第一;

    二是跨越世纪,大桥的前期工作跨越20世纪与21世纪,大桥的使用寿命将跨越21世纪与22世纪。

    大桥也是“双百”工程,营运时间超越百年,投资总额逾越百亿。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