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培养研发精英提升核心竞争力

//www.lmjx.net 2007-8-10 9:48: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全面提升研发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及研发设计理念,增强公司的研发核心竞争力,6月25日,三一学校针对2007年1月1日以后入司的研发类应届硕士毕业生,开展了第一期研发类应届硕士岗前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应届硕士共130人。在充分考虑公司发展对人才实际需要的情况下,三一学校对各研究院、制造部及外部顶尖研发机构展开系统的调研工作,制定出相应的研发系统培养方案。
  培训采取授课、座谈、项目分析、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主要内容为研发管理相关制度与专业技术知识、实践操作培训、前沿专业知识及研发设计理念、研发工作价值、公司文化等。易小刚、王务超、梁冶中等公司领导以及研究本院、智能研究本院资深研发人员参与授课。
  此次培训将持续到10月份。另据了解,与此同时推进的研发培训项目有研发五大类专业培训、工程硕士学历提升培训。
  参加第一期研发类硕士应届生培训的学员表示,在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上,他们盼望尽快找到自己专业知识与公司研发需求的结合点。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