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竞购徐工案获评年度商业标杆

//www.lmjx.net 2007-8-1 9:4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0日,“2006年度商业标杆”评选奖项在北京正式揭晓,三一竞购徐工案在5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摘取“2006年度商业标杆”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由《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研究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主办。经过5万人网上投票、50位权威专家评委的评价、推荐,从500个案例中评选出25个“年度商业标杆”。这些案例被分成战略管理、服务品牌、产品、公关营销等四类,其中大多来自互联网和高科技等富于创新、高度市场化的行业和领域,三一是唯一获奖的机械制造企业。
  2006年6月,三一集团执行总裁向文波通过其个人博客,炮轰徐工贱卖凯雷,并提出三一以4亿美元竞购徐工,不但改变了徐工改制的实质性条款,更重要的是促使了国家有关政策的出台。在徐工并购案中,向文波以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借博客引发了全社会对中国产业安全的反思和各种观点的大碰撞。
  同时获评“2006年度商业标杆”称号的还有海尔、国美、壳牌等企业。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