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英格索兰生产力解决方案全国服务经销商网络授牌仪式

//www.lmjx.net 2007-9-5 9:43: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英格索兰生产力解决方案全国服务经销商网络授牌仪式暨服务技能培训”于200888日至10日在上海市紫藤宾馆盛大召开。此次会议是英格索兰生产力解决方案部门首次在国内拉开授权服务的帷幕,这意味着此业务部门在国内的服务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会议期间,工业技术总经理朱安国先生到会场祝贺并对授权服务网络的发展发表了良好的祝愿,并亲自对首批授权的22家授权服务经销商(ASD)逐一颁发证书。中国区销售总监朱永焕先生在总结上半年业绩之后,对服务网络的未来、生产力解决方案授权服务的发展方向、合作双方的双赢性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授权服务经销商网络成立之后,必将使英格索兰的客户满意度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授权服务经销商和英格索兰公司本身必将形成双赢的局面促进业绩的稳步增长。

 

    亚太区服务发展专员黄泽志先生介绍了服务发展战略及英格索兰生产力解决方案在今后对本公司及授权服务经销商服务能力的计划。中国区现场服务经理甘应来先生发表了“中国区授权服务经销商网络发展战略及服务网络的政策”的报告。为了更好的让到会代表了解授权服务经销商网络的政策和流程,中国区服务专员孙士才先生对到会代表进行了政策和流程的培训。同时,针对所有产品均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特点,本次培训和特别邀请了空压机部门的产品专家汪云峰先生对空气压缩机及空气系统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

 

    为了更好的保障授权服务经销商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在授牌仪式之后,英格索兰针对此次授权服务商经营的产品范围,在我公司解决方案和服务中心分别进行了“流体处理产品服务培训”及“气动工具服务培训”。培训由英格索兰内部资深产品专家梁名军、周志雄、谢国金等讲授,针对不同系列产品,针对产品的工作原理、生产工艺、组装流程、日常维护、故障判断和维修等知识,分别采用了课题讲授和现场操作实习等授课方式,确保了每位培训人员都能全面掌握产品的知识,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随着810日下午在英格索兰工业技术服务中心圆满闭幕,英格索兰生产力解决方案全国服务经销商网络正式开始运转。授权服务网络将本着“愉悦的服务体验”为目标,以“最好的产品,享受最好的服务”为宗旨,实施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达到更高的用户满意度。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