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普茨迈斯特TB105在缅甸的最大工程耶涯水电站工地

//www.lmjx.net 2007-9-12 9:2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Telebelt不仅可输送大骨料或干硬性混凝土,也适合输送石块、砂砾、泥土等物料。无论在水利建设、机场建设,还是在路桥施工、场馆建造、房屋修建及土方工程等,Telebelt都能提供高效节能的施工方案。
 
日前,代表着大骨料、大方量输送新概念的Telebelt系列产品之一的TB105首次踏入缅甸国土,在缅甸当前最大的工程--耶涯水电站工地一展伸手。
 
9月7日,缅甸第一电力部部长Col Min Swe先生、副部长Md Myo Myint先生、水电司司长Aung Roe Shwe先生和Yeywa项目的董事长Myint Eaw等一行16人专程赴工地现场视察TB105的工作情况。现场2台搅拌车同时给TB105喂料,输送速度非常快。部长先生和随同人员对TB105的性能非常满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耶涯电站项目
 
耶涯(Yeywa)工程位于Myitnge河上,大约距曼德勒东南50公里和Pyin U Lwin(眉苗市,位于缅甸中部的曼德勒省)西南40公里的位置。
 
耶涯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9万千瓦(4X9.75万千瓦),是缅甸水电站建设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被称为缅甸的“三峡工程”,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缅甸电力供应的紧张状况,经济和社会效益十分可观。
 
整个工程主要由大坝左岸的790MW的发电站和一个位于大坝中央的用于泄洪的无闸门的泄洪道组成。该坝类型为碾压混凝土坝(RCC),坝海拔高程197米,坝高137米,坝体积2,780,000 m3。相关工程包括:碾压混凝土在坝上的运输、浇筑、压实、所有的表面/接缝处置、排水系统等。
 
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了该项目的建设。2005年8月1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与缅甸电力部水电司在仰光签署了缅甸耶涯水电站项目CW2标段的商务合同。耶涯水电站碾压混凝土大坝浇筑与运输标段(CW2)是耶涯水电站项目的第四个签约标段,工程总量RCC砼2,553,000 m3,金额约为4632万美元,计划工期47个月。大坝混凝土的浇筑已于今年2月8日正式开仓。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