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荣获“2007年中国安防外资30强”

//www.lmjx.net 2007-9-21 9:56: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联合主办,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安防产业五十强和首届中国安防外资企业三十强” 高峰论坛,于2007年9月18日在深圳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公安部科技局总工程师沈志工、原深圳市委常委崔晓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司同军、廖晓村,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秘书长曹开星、深圳市公安局巡视员朱杰峰、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来自18个省市的公安科技部门负责人及全国安防企业管理人员共26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选主要是以2006年度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为指标,以税务机关出具的营业额和营业税证明或独立的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为依据,采用综合性、可比性、客观可行性的核心数据进行评价,本着“公开、公平、客观、可比”的评选原则,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领导综合素质等6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共有362家中外资企业参加了评选。
 
        在颁奖典礼上,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被评2007年中国安防外资30强企业。

        这次获奖,有力地宣传了英格索兰公司的文化、技术和产品,促进了安防行业对英格索兰企业价值的进一步认识。有助于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门更加有效地推广其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安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