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建三航局大丰港二期码头开工

//www.lmjx.net 2007-9-27 9:42: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0日,由三航局承建的大丰港二期码头工程开工。该码头位于大丰港一期工程南侧约7.4公里,拟建造5万吨级(兼靠7万吨级)散杂货泊位1个、2万吨级(兼靠4万吨级)杂货泊位1个;码头长585米,引桥长2870米;合同工期20个月,将于2009年6月建成通航。
       大丰港位于江苏沿海1040公里海岸线中部,是交通部规划的填补江苏沿海港口空白带的中心海港,也是江苏省目前重点建设的深水海港之一。该港一期工程已于2006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对外开放的一类口岸。大丰港的建设和对外开放,突破了淤涨型海岸带建设港口的禁区,成为连接长三角和环渤海、沟通中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出海大通道。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没有任何图片资讯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