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美国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人访问济宁

//www.lmjx.net 2007-9-28 9:28: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川在圣地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孔子文化节的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丹尼·戴维斯一行。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早在1972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已投资建立了11家合资或独资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液压挖掘机、压实机等工程机械零部件以及电力发电机组。

  张振川对美国客人来济宁考察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济宁历史文化悠久,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机械制造产业是我市着力培育的优势主导产业,推土机、挖掘机、农业机械、重型卡车等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据相当份额,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卡特彼勒公司经过80多年的发展壮大依然充满生机活力,工程机械及清洁能源等行业的技术和产品在全球领先,与济宁有关企业的互利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他希望美国客人在济宁多走走、多看看,对我市的投资环境、资源禀赋及产业发展现状进行全面考察,探讨投资合作的办法途径,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争取在济宁创办的合资合作项目能够成为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增长极。

  张振川表示,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支持卡特彼勒公司在济宁投资兴业、谋求发展。

  丹尼·戴维斯感谢市领导的会见,简要介绍了卡特彼勒公司在中国投资发展的情况,表达了与我市发展互利合作的愿望和打算设想。

  副市长周洪,市政府秘书长蒙建华及市经贸委、山推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