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韩学松发表2008新年贺词

//www.lmjx.net 2008-1-5 12:0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韩学松发表2008新年贺词
  

    二OO七年一瞬即过,在这一年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单位的各位老总们给予协会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向诸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您们向战斗在第一线的职工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二OO八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向您们拜个早年!

    二OO七年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上明确了二O二O年实现小康社会的具体目标,即“在优化结构、提高效益、降低消耗、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实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到二O二O年比二OOO年翻两番”。宏伟的目标对工程机械行业是动力也是鞭策。

    盘点二OO七年,工程机械行业是大丰收之年,国内外两个市场都有骄人的业绩,预计增长速度比二OO三年井喷之年还要高,将创历史之最,为工程机械行业翻两番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全行业二十多万业内人士共同为之奋斗的结果,也是形势造就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发展环境,在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的同时,我们向诸位日夜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谢意。

    二OO八年即将到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根据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仍将保持增长态势,但必须保持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要居安不望思危,有高速增长就有低速增长,有增长就有下降。就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情况在近几年肯定是旺盛的,但也不可避免增速过缓的情况,特别是最近召开的全国经济工作会议上对货币政策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前几年的“积极的货币政策”变为“稳健的货币政策”,再到“稳中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一直到全国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从紧的货币政策”,这一系列的变化,无疑是中央宏观调控的重要措施,对工程机械是有相当大的影响。

    二OO八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作出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并将迎来二十九届奥运会和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愿全体同仁同心同德在即将来临的二OO八年取得更大的胜利,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最后祝全体同仁“双节”愉快,阖家团圆!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韩学松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