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联融资租赁业务协调会在长沙举行

//www.lmjx.net 2008-1-23 9:45: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11日,中联融资租赁公司与各主机事业部融资租赁相关人员在长沙茉莉花国际酒店举行融资租赁业务协调会。中联重科副总裁兼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苏用专、总裁助理兼中联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万钧、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刘忠礼、路面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唐剑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助理彭靖寰、上海公司总经理助理蒋海生等领导以及中联财务部、企业营运部和各主机事业部相关人员出席了协调会。
  会上,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刘盛群对中联融资租赁公司2007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主机事业部介绍了融资租赁的比较优势和对主机事业部的有效帮助。融资租赁公司高级经理黄远峰介绍了融资租赁业务流程,包括贷前审查、贷中监控、灾后救济等。
  协调会上,中联融资租赁公司与各主机事业部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分别就业务宣传与政策导向、融资租赁业务流程、GPS安装、售后回租、财务处理等双方合作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而细致的讨论。双方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共同商讨并确定了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融资租赁业务协调会加深了主机事业部对融资租赁业务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融资租赁业务流程和具体操作方式的了解,解决了目前合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今后共同推广融资租赁业务,实现中联重科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