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日立建机ZX360LC-3(21m)高空拆除机新登场

//www.lmjx.net 2008-4-30 10:2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年来,中国的拆除行业迅速发展,高成本、低效率的人工拆除已经明显不适应该行业的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噪音、污染、环保、安全的要求日趋严格,相对机械设备的应用性和专业性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专业拆除设备的市场要求日益增加。

        2004年,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生产导入了ZX360LC(20m)高空拆除机,该机型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为了更进一步适应迅猛发展的拆除行业,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在ZX360LC(20m)高空拆除机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拆除客户的实际使用情况,不断总结创新,改变动臂的起伏角度、加长斗杆长度,开发出ZX360LC-3(21m)高空拆除机,于2008年3月份问世。该机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客户的青睐,3月份西安、无锡、苏州的客户已各预定一台。第一台机器已经于4月交付,客户对机器非常满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