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小松连续2年位居日本最佳企业排名首位

//www.lmjx.net 2008-5-6 8:5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2007年度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最佳企业排名”评比活动中,继2006年度登顶之后,小松再次夺魁!

  “PRISM”,即多角度企业评价系统,是日本当前最权威的企业评价系统之一,这一由日本经济新闻社和日经调查共同开发的系统已经经历了十多个年头。在这项排名中,几乎包括了所有日本著名的品牌。该排名以日本2251家上市企业为对象,从“灵活性・社会性” 、“收益性・增长力” 、“开发・研究” 、“年轻化”这四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调查和评选。近日,由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2007年度“日本最佳企业排名”结果对外公布,继上一年度,小松再次位列榜首。

  在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市场中营业额的提升,以及连续4个季度刷新最高业绩记录的骄人成绩,成为小松傲居2007年度最佳企业榜首的主要原因。

  再次荣登榜首是全体小松人的骄傲。多年来,小松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获得了今天的成果。新兴市场对工程•矿山机械的旺盛需求也为小松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小松并不会因此而放慢改革的步伐,公司还将在成本控制与新产品研发上继续努力。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高速发展在今后10年内仍将持续下去,美国的经济衰退并不会对小松的业绩造成太大的影响。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新兴市场的发展力度,让小松的企业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先人一步感知市场需求变化,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这是小松永远的追求。

  对于小松而言,过去的荣耀将成为历史,但努力必将在今后继续,小松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