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最牛挖掘机”屡见不鲜 北京再度现身

//www.lmjx.net 2008-6-13 9:1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最牛挖掘机”屡见不鲜 北京再度现身
挖掘机爬上十一楼 破拆机拆房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被称为“史上最牛挖掘机”的图片,重庆市区内一重约22吨的挖掘机在一幢12层楼的楼顶上拆房。此挖掘机涉嫌野蛮施工,已进行整改。昨天,记者发现在我市东三环边国贸中心旁边一幢正在拆除的高楼顶上,也有两台破拆机在作业,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施工方表示,破拆机的重量不会带来危险。

  12日下午,在北京东三环辅路边发现,国贸中心旁边的一幢在拆楼的顶上,有两台破拆机正在施工作业。

  工地外围已全部被封闭,不时传来“隆隆隆”的响声,引来一些路人驻足观看。

  工地工人表示,这座楼是在大约一周前开始拆的,该楼原本是国贸的行政楼,高11层,经过几天的施工,现在已经拆到了第8层。工地上一名看守的工人称,这幢行政楼原本计划要建30多层,后来由于附近有居民反对,才改建成11层,但地基还是按照30层打的。“楼体非常坚固,需要动用挖掘机、破拆机等共同作业。破拆机的重量对楼体根本不会造成威胁,与重庆那个野蛮施工完全不同。”工人解释说。据了解,这幢楼拆掉后,这里将建绿地。
来源:北京晨报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