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英达大型热再生机组再上广靖锡澄高速

//www.lmjx.net 2008-8-14 9:3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的靖江,骄阳似火。在广靖锡澄高速靖江段上,英达的施工队员们正顶着烈日辛勤的工作,第三代大型就地热再生机组开过之处,原本坑洼的路面变得平整如新。


        “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在广靖锡澄高速施工了”,英达公司施工工程事业部的戴合理经理对记者表示。英达工程队在 2006 年 4 月曾对广靖锡澄进行过一次大型就地热再生施工,两年来,施工路段被修复的路病丝毫没有复发迹象,充分显示了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技术施工质量过硬、延长道路使用寿命等优点。英达公司优质的施工质量,快速的施工效率,获得了业主的充分信任。 

 
        2年前修复的路病无任何复发迹象 


        广靖锡澄高速建成通车已有8年历史,日平均车流量达3.5万辆,长时间来路面持续受到重载、超限车辆的碾压,让道路不堪重负。


        “印象最深的是在无锡互通收费站入口处,有一段极为罕见的长达2公里、最深达85毫米的巨型车辙。”戴合理告诉记者,如果用传统铣刨摊铺工艺处理车辙,不但成本很高,而且很容易复发。“但采用 就地热再生技术,通过加热、翻松、整形等工序,再根据标高要求整平后碾压,实现了在不改变级配的情况下,100% 利用原路面材料,提高了整个路面的承载能力。”


        两年过去了,这处巨型车辙没有任何复发的迹象,英达公司在广靖锡澄高速广陵、无锡两段维修的路面,也没有路病复发的情况。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工程队,以其精湛的医术,给业主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施工前的巨型车辙


英达施工 2 年后,该处车辙仍无复发的迹象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 


        再度踏上广靖锡澄高速,英达公路养护队面对的是一段总长度为4.5公里的路病段。其中2公里的路面上,路病主要是车辙,深度在30-40毫米;剩余路段的主要路病是基层反射裂缝、微表处脱皮。业主方面此前对路病进行过小范围的冷补修复,也使用过微表处技术,但是效果都不理想。在现场看到,在准备进行热再生修复前的路面上打了不少补丁,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到了公路整体性能。


        针对这种情况,英达公路养护队决定对整段病路采取大型就地热再生施工,并成功地克服了因原路面做过微表处给加热路面带来的难题。戴合理告诉记者,第三代大型热再生机组在这段路面的维修速度为6米/分钟,预计5天就能完成所有的修复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领先世界的英达第三代大型就地热再生机组在路面沥青现场加热、翻松、混拌、摊铺、碾压等工序的处理上一气呵成,路面的标高、平整度都和新路没什么区别。


        在炎夏的烈日下,施工现场热浪袭人,但忙碌的英达施工队员们没有任何抱怨,“英达施工队再次来到广靖锡澄高速,是业主单位对我们以往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戴合理表示,“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英达工程队会全力满足业主的需求,用最短的施工时间,换取最长的公路使用寿命。” 

英达公司广靖锡澄施工现场

碾压后,道路平整如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