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上海施维英实施SAP工程

//www.lmjx.net 2008-8-19 6:3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海施维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SAP项目将正式交由哈通咨询实施。

  据悉,哈通咨询将帮助其实施SAP信息化系统的本地化,包括财务管理模块、物料管理模块、分销管理模块和产品开发和生产模块的本地化实施。

  施维英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混凝土机械设备为主的全球性集团公司,上海施维英是由德国施维英集团在中国建立的独资生产基地。哈通咨询是SAP在中国的第一家实施合作伙伴,在国际领先的管理思想把握、中国本地化特点的认识、专业人才和经验以及实施、服务上有着很强的实力。

  施维英有关负责人称,由于上海施维英原有的系统并不支持中文,也不符合中国经营业务的实际情况,并且和中国的财税制度不匹配,因此决定上马和总部一致的SAP信息系统,这需要一支理解西方管理思想,熟悉SAP系统,以及本地化很强的咨询实施队伍的帮助。“哈通咨询国际化与本地化兼具,是我们合作的最佳选择”。哈通咨询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将针对上海施维英原有系统的特点,结合其总部和中国的实际情况,做本土化完善,并且植入另一个第三方解决方案来支持其满足中国的财税法律要求。为此哈通预期投入各模块顾问之外,还将指派一名ABAP开发人员来完成该项目的实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