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浑源一冒名销售挖掘机配件案被查处

//www.lmjx.net 2008-9-3 9:01: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山西浑源县工商局查处了一起冒用公司名义销售挖掘机配件案。   浑源县工商局在永安镇翠屏路进行市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李某涉嫌冒用公司名义销售挖掘机及配件。 经查,李某的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方式为个体经营,名称为浑源县挖宝工程机械销售部。2008年3月在未登记为有限公司的情况下,擅自在其店铺外设立了“山西省挖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浑源县办事处”的招牌,并在其销售人员的名片上印有“山西省挖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浑源县办事处”的字样,属冒用公司名义的违法行为。对此,浑源县工商局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5000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