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高远路业:2008(长春)乳化沥青应用技术交流会

//www.lmjx.net 2008-9-25 8:55: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伴随我国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以及公路路面维修养护工程量的增加,乳化沥青技术在我国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稀浆封层、微表处和碎石封层技术迅速普及。2008917日上午2008(长春)乳化沥青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国际稀浆罩面协会(ISSA)、吉林省公路局联合主办。高远路业作为国内最主要的稀浆封层、微表处和碎石封层技术的探索者与实践者,参与并赞助了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动我国东北、华北等地区乳化沥青应用技术,以稀浆封层、微表处及碎石封层技术为主要交流内容,包括:稀浆封层、微表处及碎石封层技术的设计、施工工艺、质量控制;相关乳化沥青品种的技术要求、配方设计;稀浆混合料室内拌和演示;微表处施工现场考察等。

来源:高远路业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