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宏鹏机械SSD100/100施工升降机多项新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www.lmjx.net 2008-10-9 8:52: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9日,桓台县宏鹏机械厂研制的SSD100/100施工升降机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

  由山东大学、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同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经认真的资料审查、现场考察、分组讨论和科学评审,认为SSD100/100施工升降机采用遥控操作、顶置式限速防坠独立电引传动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和措施,其结构合理,安全可靠,升降平稳,性价比高,节能效果显著,填补了我国在建筑机械方面的一项空白,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投产后必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悉,该产品属于节能减排创新产品,2008年8月被淄博市人民政府表彰为“淄博市节能优秀成果”。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