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新型卡特彼勒 D 系列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www.lmjx.net 2008-9-10 8:3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发布的新型卡特彼勒D系列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具备一系列性能特点,包括发动机和液压装置动力更强劲、新式驾驶室、燃油效率更高以及功能更强大。

 

 


312D和315D采用更强劲的 Cat ACERT 低排放发动机,可提供更好的液压性能,从而使机器的挖掘性能更胜一筹。此外还提供更出色的作业机具和更灵活多样的附件。该小型履带式挖掘机现采用与大型D系列机器同样宽敞、符合人机工程的驾驶室,使得操作员在长时间的作业班次中可保持较高工作效率。在可见度高、带空调的增压驾驶室里,悬浮座椅和省力的操纵手柄确保了操作的舒适度,且新型设计监视器具有高水准的操作员界面,使操作更简便。


D系列产品由卡特彼勒C4.2 ACERT 发动机提供动力,D系列提高了液压性能,这意味着其铲斗和斗杆的力更强、定向更迅速以及液压装置响应更及时。86 kW / 117 hp 315D 的净功率增加了 5%,液压力更高,使铲斗和斗杆的力量更大,作业机具与附件的生产效率更高。312D产生的功率与其前身 C 系列 (67 kW) 相等,但转速却高达 1800 rpm,因此降低了油耗与运营成本。新的轻型应用经济模式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在降低发动机功率的同时维持了相当的挖掘力和提升能力,确保作业现场持续的生产效率。经济模式使操作员能够根据工作量调整机器性能。 使用转换为经济模式的按钮,可选择在高燃油效率下进行操作,也可选择机器全功率以提高生产效率。“按需供应功率”是D系列的另一新功能,可以根据液压系统的需要不断调节发动机功率,并且在轻型应用中可降低油耗。


315D的新型底盘系统采用加长配置,更加稳固。同时,312D 的牵引功率加大了 5%,从而提高了在坡地现场和严苛路面条件下的可操控性。交叉支重轮回转轴承设计使履带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更大,在回转扭矩高时可分散压力,并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可减少机器的纵摇。


卡特彼勒D系列现包括一个安装好的作业机具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辅助液压装置和电线也预先布线至动臂基座,使得辅助回路的安装变得十分简单,而且所有销在 C 和 D 系列机器上都通用。所有机型都可配备各类动臂与斗杆配置,包括适用于 315D 的 2.9 米长的新型中间斗杆,它可以使伸出距离更长,增强了挖掘与提升能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