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新产品介绍:威猛D80x100II水平导向钻机

//www.lmjx.net 2007-5-18 10:2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D80×100 Ⅱ水平导向钻机是北京威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款型号钻机,这崭新设计的钻机较第一代的钻机设计更先进,自动化程度更高,在非开挖施工领域中更具威力!
 
D80x100II水平导向钻机专门针对操作员而设计。它由John Deere 6068柴油发动机驱动,钻机的回转扭矩为13558 Nm,推进回拖力为36287 kg。这款钻机提供568或757 L/min的泥浆泵,可为回拖作业提供较高的泥浆排量,并可驱动孔底泥浆马达。此外,两个带阻尼功能的高集成式操纵杆,是旋转、回拖等钻进动作操控更精确、更简便、更安全。
 
D80x100II钻机还采用微电脑实时监控,液晶显示,提供故障自诊断功能。模块控制,精确可靠,故障率极低。另钻机预留多个接口,多种岩石钻进方式可选,并且转换简便,适合完成不同距离和地质状况的施工。由此可见,新一代的D80x100II钻机设计考虑周全,优点众多,势将成为非开挖用户的必然选择!
 
D80x100II技术参数:
尺寸:9.09米(长) 
2.36米(阔)
3.00米(高)
重量:17,010千克
最大扭矩:
10,000英尺磅
(13,558牛吨米)
回拖力:36,287千克
地面行走速度:
5.1公里/小时
动力系统:
200HP (149.1kw) John Deere发动机

来源:百莱玛工程机械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