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神龙(Somero)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

//www.lmjx.net 2007-4-28 11:2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神龙(Somero)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 —水泥混凝土地面工程的必选设备
当您遇到类似以下几种比较复杂的应用情形而希望取得更好的施工效果时,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便是您的不二选择:
单层或双层钢筋网
较低坍落度的混凝土
地基状况较差
 
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采用美国神龙公司的专利激光找平技术,一次性地将混凝土地面找平、整平、压实及振捣成型。由于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能自动设定标高,允许操作员在作业区内快速而高效的施工,因此施工能够非常快。
 
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紧凑而轻质的设计使其操作变得非常便利。配备13HP的发动机提供更强的动力供设备驱动及平稳操作。
 
CopperHead XD轻便型激光整平机配备便利的电子点火的启动马达和全新设计的控制面板,使设备操作更方便。液压驱动马达可以使设备对较低坍落度的混凝土也能施工,并在钢筋网上或其它障碍物上平顺运行。
 
设备的自动找平装置使要求较高的地坪施工变得十分容易。
 
轻便型激光整平机——特性与优点
容易铲料
性能改良 
扭矩更大
操作更平顺
转向更有力
机器自动找平
振动器柔性启动
水平度可提高25%
配13HP的罗宾发动机-带电子点火
 
神龙激光整平机被美国《水泥混凝土建筑地面整平性能技术标准》推荐为指定采用设备。愈来愈多的技术标准制定者将神龙激光整平机视为建设现代工业厂房、货仓及商业建筑的高质量地面不可或缺的、最实用、最经济的手段。从事混凝土地面设计、施工的专业人士对精密激光整平机钟爱有加,好评如潮。
 
神龙激光整平机及其他配套设备均由百莱玛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代理销售和服务。(百莱玛工程有限公司专稿)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