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河南陆德新产品 新技术--上置式再生设备

//www.lmjx.net 2008-10-14 8:22: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上置式ZLBS60型沥青混凝土再生厂拌设备已完成试验和调试,将于十月份在安徽正式投产使用。该套设备配套的是LBQ2000型强拌,这标志着我公司在沥青混凝土再生添加设备研制开发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我公司已经相继研制开发了具有独特专利且采用燃煤燃烧器的ZLB60、ZLB80型的下置热再生厂拌设备,为进一步扩充市场又研制开发出了采用燃油燃烧器的ZLBS60型上置热再生厂拌设备,再加上我公司投入生产的LZ03型及LZG15型沥青混凝土全再生设备,形成了品种最多、最全的沥青再生系列设备,用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上置式再生设备是将再生料烘干筒高架,提升机将待加热的再生料送入干燥滚筒内,经过烘干加热后的热再生料直接进入再生料储存仓中,再经过再生料称量斗精确称量后通过溜槽流进搅拌缸内,减少了热再生料的运输环节,极大程度的降低了再生料的粘接现象,也使设备的节能效率大大提高。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