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阿特拉斯·科普柯静音型钻机进入中国

//www.lmjx.net 2008-11-3 8:15: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全世界超过200家凿岩公司选用了阿特拉斯·科普柯SmartRig电脑钻机,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SmartRig电脑钻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露天钻机自动化技术的结晶,具有先进的模块化控制系统,并且可以选装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静音套件,使其成为在人口密度较高地区,如中国的城市内施工的最佳选择。在2008年11月即将举办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08)的E44/F45展位上,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到Smart Rig ROCD9C静音型电脑钻机的信息。 

阿特拉斯·科普柯静音型SmartRigTM 钻机

 


    适合市区施工的静音技术 
    SmartRig静音型电脑钻机可用于对噪声有限制的市区施工作业,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投入了大量精力,对部件进行重新设计和封闭隔音改造,将113dB(A)的外部噪声降低了10dB(A)。驾驶室内部噪声则进一步降低,只有75dB(A)。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公司露天设备部经理叶幼岚这样介绍道: 


    我们最近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静音型SmartRig电脑钻机,它包括ROC D7C和静音套件以及其它根据需要提供的配件。我们的客户——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将其用于香港的Anderson大道修筑施工,选用的主要原因在于与ROC D7相比,其作业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更重要的是在闹市区施工对噪声的控制效果更好。 


效率高且更经济实用 


    SmartRig电脑钻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凿岩控制系统,可提供较高的钻进速度、钻具使用寿命更长,防卡钻功能更强,在露天凿岩方面格外见效。钻孔的孔深更精确,岩石爆破块度均匀、台阶更平整。因此,可降低二次破碎、粉碎、装载运输的成本。推进梁自动定位功能节省了准备时间,通过按钮操作自动达到预设推进角度,可消除操作员的人为错误。自动接杆系统——AutoRAS可实现自动钻进至指定深度,使操作员可以离开驾驶室执行其它任务如保养检查或钻头修磨等。 

   钻孔导向系统提高钻进精度 

    SmartRig电脑钻机的另一个特点是孔位导向系统——HNS,它使用了GPS实时卫星全球定卫系统,可极大提高钻机的钻孔精度,偏差基本不超过5cm。有了HNS系统,可不必手工标记钻孔位置,钻进精确性可达到所有钻孔角度平行的效果。操作员利用电脑布孔图可不再需要目测钻进角度,节省时间并能够钻更多的平行孔,提高了钻机的利用率。 

    SmartRig电脑钻机采用CAT C7发动机,可根据不同的负载自动调整输出功率,从而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能耗。再加上自动接杆和推进梁自动定位技术,使静音型SmartRig电脑钻机更加物有所值。 
    Atlas Copco SmartRig电脑钻机使钻进有计划、更轻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