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抚挖重工稳健中蕴蓄强势,将隆重出演上海宝马展

//www.lmjx.net 2008-11-6 8:0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25bauma China 2008再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这个中国目前最高级别的工程机械盛会,注定是中国制造企业争取与世界拉近距离的学习课堂,也是抚挖重工经过两年磨砺后再一次与世界对话的表演平台。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产业链的不断延伸,公司近300人的研发队伍,为产品多门类发展奠定了科技人才的资源保障,也为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提供了速率保证。

 

抚挖高度重视本次展会,使展位面积达历届之最,展位号为室外展区E09,展位中心后区为耗资百万的150平米双层展台。我们将展出QUY500履带式起重机,FWT55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两台产自抚挖全资子公司“抚挖锦重”的QY55FQY40F汽车起重机共4台产品。其中QUY500履带式起重机,起重吨级为500吨,有多种使用工况和国内最先进的可变幅超起功能与控制,结合我公司最成熟的技术,与国外最新几种先进技术进行有机结合,整车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运输重量低,尺寸小,拆装方便,控制先进等特点,多种参数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1126,抚挖重工将在本次宝马展上演出两场重头戏。首先是下午两点,在E09抚挖展位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新产品交接仪式。企业近期的重大经营活动,如股份制改造,企业更名,收购锦重,VI形象整合,新标识发布等都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随后,将隆重举行包钢·抚挖首台QUY500履带式起重机交接仪式。包钢与抚挖的再度牵手,将成为双方企业发展史上不可磨灭的双赢佐证。

 

26日晚6点,抚挖重工举行盛大的用户联谊活动,答谢所有光临抚挖展区的中外客户朋友。活动租用黄浦江“盛容国际”号豪华游轮,在游轮上举办“抚挖与您牵手·上海之约”游轮晚宴,将为赴宴的朋友们献上一道“举一盏杯中美酒,赏两岸黄浦丽景”的怡情大餐。让新老客户在尽享繁华都市瑰丽夜景的同时,把抚挖重工的感恩之心和深厚情谊饱揽怀中,在绵长的岁月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企业即将上市之际,抚挖重工愿与新老用户们更多地牵手,牵手于我们共同的伟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