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抚挖起重机获CE认证及北美cTUVus认证

//www.lmjx.net 2008-9-8 9:5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825日由德国莱茵TüV中国集团副总裁吕伯肯先生率领的莱茵TüV中国集团一行五人前来抚挖公司,颁发首批液压履带起重机产品CE证书和第二批履带起重机CE及北美cTUVus认证的签约。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国际上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它在全球62个国家设有360多家分支机构。 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了9.8亿欧元。安全和质量标准的可持续发展是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指导原则。产品和设备质量标准检测及认证是该公司技术服务业务中的一项。安全和审慎的态度在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技术创新,产品和设备检测中尤为重要。从2006年开始,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

此次颁发的产品CE证书为QUY250QUY150CQUY90QUY70四个产品。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抚挖公司以CE认证的严格标准对待每一项工作,经过系统性的调整及全员的不解努力,各项指标已完全达到了CE认证标准。CE证书的取得说明抚挖公司在液压履带式起重机研发制造领域从技术到制造工艺,从管理到经营都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标志着抚挖公司液压履带式起重机产品得到了准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为产品的国际市场营销打开了又一扇大门。这对于抚挖公司目前液压履带式起重机产品出口大幅增长的态势来说如同锦上添花。

抚挖公司总经理杨立品,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彬,总工程师孟祥荣,副总工程师吴行,高级顾问金征参加了仪式。同时莱茵TüV集团方面参加仪式的还有:TüV集团大连办事处首席代表李世洁女士,TüV集团机械与机器产品认证服务中国区经理陈伟康先生,TüV集团大连办事处邢瑞江先生、龚志峰先生。

 

 

抚挖公司总经理杨立品,总工程师孟祥荣接受CE证书

 

 

 

抚挖公司总经理杨立品与德国莱茵TüV中国集团副总裁吕伯肯先生签字后握手致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